新浪女性 美容扮靓

蕾哈娜粉色眼影清凉出镜 演绎自家Fenty Beauty彩妆大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蕾哈娜粉色眼影裸半身出镜,演绎Fenty Beauty彩妆大片。(来源:YOKA时尚网)

近日,蕾哈娜粉色眼影裸半身出镜,演绎Fenty Beauty彩妆大片。

2015 年蕾哈娜就注册了用自己名字命名的彩妆品牌 Fenty Beauty by Rihanna,2017年北京时间9 月 8 日下午 3 点,Fenty Beauty 首个系列正式开卖,包括了粉底液、修颜棒、高光粉、唇彩等产品,售价从 10 到 54 美元(约合人民币 65 到 350 元)不等。

蕾哈娜的彩妆新品 Fenty Beauty by Rihanna一上市就是爆款,它家的Fenty Beauty哑光持久粉底液、Fenty Beauty高光都是热卖爆款。这次出的Fenty Beauty眼影就超好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