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容扮靓

高温流汗都不怕 底妆这样上效果才最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才6月而已许多地方的气温都创下高温纪录,不脱妆还清纯妆感的妆容,底妆一定要轻薄有光泽。同时兼顾肌肤保湿才能让你夏天也不脱妆这样上妆效果才最好!(来源:爱丽时尚网)

粉底选色以‘脖子’为基准

有时候下午底妆会变脏、反黑,那都是因为粉底选色不对,粉底也需要调色,颜色则是以脖子为基准。

依照肤质选择上妆工具

若你肤质不错,那么用手上妆没有问题,若是肌肤有点状况,建议以稍微有点湿度的海绵沾取粉底,在脸上快速推开,发际的地方也不要忽略。比较干的局部,像是眼周建议用湿度够的气垫上妆可以在上妆之前用喷雾喷湿气垫粉扑。

底妆前的防晒质地很重要

防晒或是饰底乳建议选择水感质地,之后在叠底妆才会协调,太黏稠质地会影响后续粉底的服贴度,粉底若不贴,汗水一来就会脱妆。

混合肌别漏了‘粉底刷’

若是你T字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的地方建议用粉底刷上妆,利用刷子将粉底吃进肌肤,比较不容易脱妆。若是你用海绵或是手,粉底可能只是停留在表面,这样一遇油水,粉底就会被毛孔推挤出来。

干性肌妆前请加‘油’

很多人肌肤表面不干,但是肌肤缺水,一上妆就脱皮卡粉,建议妆前使用轻质美容油打底,待肌肤吸收后再上粉底,这样妆容就会很贴。上完底妆后也可喷上喷雾,使底妆更鲜活。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苏秘37°(SU:M37°)悦享骄阳冰润水感防晒乳SPF30+/PA++

价格:RMB290/50ml

推荐理由:高山玫瑰杜鹃花提取物可供给肌肤所必须的酸素与水分,防晒的同时可延缓肌肤光老化,镇静夏季灼热肌肤。每天清晨使用,清爽水润不粘腻,有助于减少紫外线带给肌肤的损伤。

编辑推荐:KRYOLAN德国面具 DERMACOLOR 焕颜防水双层粉组#D1W&P11

价格:RMB299/2.5g+5g/

推荐理由:校正瑕疵 防水持妆——粉底定妆一盒搞定。焕颜粉霜用作瑕疵的遮盖,膏体细腻稳定、自然亲肤。添加创新高含量的保养成分,与肌肤自身油脂和谐相融,能深层滋养肌肤,并同时呈现清透自然的雾面柔焦妆效,温和防敏,有效减少肌肤的带妆负担。

编辑推荐:全新[不死鸟]水精华 娇韵诗沁润奇肌保湿精华液

价格:RMB530/30ml

推荐理由:走在植物科技前沿的娇韵诗,妙用尖端仿生科技灵感,萃取“不死鸟”精华,因其叶子结构与皮肤结构惊人的相似,能让肌肤在任何气候中,皆开启自身蓄水锁水机制,保持长效水油平衡,水动力满格。双层质地精华,摇出水漾动感,搭配系列面霜,立现Q 弹水光肌。轻薄于无形的,舒适质地的双层精华,为在任何环境里的干燥缺水肌肤带来柔软,充盈,亮泽。

编辑推荐: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活性保湿喷雾

价格:RMB130/200ml

推荐理由:本款喷雾富含欧缇丽独家成分有机葡萄水,是植物水和矿物水的结合。一经使用,面部湿润度立即增加127%*,敏感度立即降低61%*。可在洁肤后作为爽肤水使用,或于白天任何时候使用,为肌肤带来保湿、舒缓、清新的感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