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容扮靓

超美眼镜妆教程 看完我只想赶紧去配个眼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为了让眼睛充分的休息,戴个框架又何妨呢!只要学会这个眼镜妆,比戴隐形还要美!(来源:爱丽时尚网)

不管工作还是休息很多姑娘都爱戴隐形,久而久之眼睛就会出现问题。可是戴框架眼镜妆不画好不说,鼻梁处的底妆也可能出现脱妆卡粉的现象。但为了让眼睛充分的休息,戴个框架又何妨呢!只要学会这个眼镜妆,比戴隐形还要美~

其实想要戴眼镜时鼻梁不卡粉特别简单!化妆前先戴上眼睛,并稍微用力压镜架。鼻梁上就会有红色的眼镜架印记,这个地方就避开不要上粉底。

上粉底时可以先从鼻翼两侧开始上妆,越接近鼻梁部分用指腹慢慢推开,避免镜架印压处。

Point 1 黑眼圈一定要遮遮遮!

别以为带上眼睛就万事大吉了,大错特错!事实证明,镜片会让眼睛下方多出一块阴影,这时候的黑眼圈比平时还要明显!眼镜妆的遮瑕非常重要,在眼睛及痘印多的地方多上一层遮瑕,才能使状容干净明亮,之后在用蜜粉定妆即完成!

Point 2 画出自然的眉型

戴眼镜会让脸上多出两条镜框线条,眉毛又离眼镜相当接近。所以特别不适合画棱角分明的锐利眉毛。建议使用眉粉从眉头开始填补空缺,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一笔一笔画。再用眉梳轻轻扫匀,打造自然柔和的眉毛。

Point3 眼下要提亮

带上眼镜直视前方,明显可以看到眼下到脸颊的位置空余很多。所以眼镜妆一定要着重放在眼下,打造自然又透亮的眼妆。

用雾面橘色大范围的在上眼皮及下眼线后1/3处,打造眼窝的立体感。

使用棕色的眼线液填补睫毛空隙,并顺着眼型在眼尾处多画出一点,平拉出眼线。

在下眼线处使用象牙白的雾面眼影,画出卧蚕。

最后使用带有颗粒感的珠光亮片眼影,沿着下眼线出上色,把这个眼妆亮点带到眼睛下方,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眼影简单亮色就可以创造出有神的大眼,完全不比戴隐形气色差哦!最后涂上橘红色或者粉红色的俏皮唇彩,一套妆容干净又有活力的眼镜妆就画好啦~想要让眼睛休息,又怕眼镜妆不美的妹子赶紧学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