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容扮靓

王子文、黄景瑜获封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称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8年2月1日,Dior迪奥香氛世家世家限时精品店在北京亮相。活动现场,刚刚获封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的著名演员王子文和黄景瑜应邀出席。

其实王子文和黄景瑜都可以算是Dior迪奥的老朋友了。王子文曾经在去年亲赴巴黎参加Dior迪奥2017秋冬成衣系列发布秀。

就在2018年1月16日,黄景瑜还出现在了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派对上。

王子文和黄景瑜从品牌好友升级为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看来两个人得到了Dior迪奥的青睐和认可。

对于精灵般的王子文和阳光少年黄景瑜来说,在出任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之前,其实也得到了很多美妆合作机会。

法国娇兰在2017年5月1日,官宣王子文成为品牌养眼大使。

而黄景瑜也在2017年2月拿下了欧诗漫珍珠白首席体验官的title。

去年9月,在NARS中国北京首家概念店揭幕活动上,黄景瑜也作为嘉宾受邀参与其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