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容扮靓

一举两得 送给男票或者自用的中性香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越来越多的女生不再喜欢过于女性甜腻的味道,男香又过于Man,所以中性香就成了最好的选择。市面上的很多香水也越来越没有性别的界限,这几款香水自用或者送给男票都刚刚好~(来源:爱丽时尚网)

传统的女香中有很多花果成分,例如玫瑰、茉莉、柑橘等,散发出浪漫的气息。而不少中性香水或者男香都会更偏向木质香调、草本调,味道比较温和。现在很浪漫的说法:中性香水就像是女生爱上了男生身上的味道。

Sisley法国希思黎绿野芳踪

清新的果香,罗勒叶柠檬,有提神的功效,花香及木香又反映出高雅生活品味。这种原始的清新让人重新体验到来自大自然绿色的、醇美的、舒畅的感受。

Calvin Klein One

CK One很多人都把它当做人生的第一支中性香水,清新的柑橘香调,迷人的麝香使人感到温暖与热情,成熟的迷人。

欧珑赤霞橘光

果香柑橘调,温暖、清新、阳光,热情中带着香甜,后调檀木香又给你躺在树下,阳光透过树叶带来的温暖自然的感觉。

祖马龙 鼠尾草与海盐香水

前调:秋葵籽 中调:海盐 后调:鼠尾草 阳光与海滩的气息,海水独特的味道偶尔夹杂树木的芳香,仿佛踏着海浪一般浪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