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原来姑父的演技不仅能“整容”还能“增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赵又廷在《深夜食堂》里再次展现了他“整容般”的演技,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能让观众一秒飙泪。不过细心的观众应该发现,戏里的马克除了有演技之外,身材也是在线的。难道姑父的演技不仅能“整容”,还能“增肌”?

不得不说,评分只有2.3的《深夜食堂》我只看马克好么……

作为一个日版《深夜食堂》粉,对于这次翻拍的版本满满都是期待。但刚开头的一集就被各种植入和演员的尬演技搞得有点晕头转向……不过,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微博上看了一段只有两分钟的片段,瞬间就被赵又廷饰演的马克圈了粉。

(以下文字有剧透,介意请绕行~)

赵又廷在片中饰演一位聋哑人船员马克。原本独来独往又自由自在的生活被一个偶然捡到的小婴儿打破。

之后,马克和小女孩相依为命一起生活5年,小女孩在马克和深夜食堂伙伴们的照顾下快乐的成长。

一直到她5岁的时候意外受伤失血,暴露了女儿并非马克亲生,且促使小女孩的亲生母亲前来寻找5年前被偷走的婴儿。同时也引发了生母与马克之间的虐心战争和矛盾。

即便亲生母亲执意要带走女儿,马克也不放弃。

因为“失去”女儿而伤心欲绝的马克

赵又廷饰演的聋哑人马克表情、声音、动作都十分到位。对小女孩的父爱以及害怕失去女儿的焦急、无助,小编也是边看边飙泪,整整哭了3集……

其实,赵又廷的演技很早就在线了。

2009年首部电视剧《痞子英雄》里的搏击高手吴英雄

2010年电影《艋胛》里性格孤僻自卑的周以文

2012年《搜索》里失业又负债的杨守诚

2013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的穷学生陈孝正

2015年《九层妖塔》里的摸金校尉胡八一

……

还有今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夜华姑父也是迷倒了一大票粉丝的心……

不过这一次,夜华姑父在《深夜食堂》里仅仅用了3集,就挽救了整部剧的颓势……想想也是相当厉害。

除了演技,赵又廷的身材也恰到好处的符合剧中的人物设定。作为一个船员和船厂的工人,可以明显看出体力劳动者肌肉和消瘦的身材。看来姑父的演技不仅能“整容”,还能“增肌”。

其实,说到身材和肌肉,赵又廷自己就曾经说过,平时并没有什么时间去做系统的健身和增肌训练。只是有空的时候才能偶尔去健身房做些运动。

平时拍戏足够辛苦,也足够考验毅力。

偶尔去打打拳,还自我调侃是一种“男人的浪漫”~

当然,偶尔运动跟0运动还是不一样的。但想要拥有完美的肌肉线条,像姑父这样的运动和健身量肯定不行。不过,如果偶尔想要临时抱佛脚,让肌肉看上去更大一些,办法也是有的~

我们都知道,健身是需要长久坚持的。而成果当然也需要持久的运动才能保持下去。不过,即便是健身达人也偶尔会有工作忙、没时间、或者身体不适的时候,有段时间没法去健身房训练,或单纯因为天气太冷太热,偷懒一阵子,肌肉没有那么好看了,怎么办?

这种时候,你就赶紧临阵磨个枪吧!

需要用到肌肉之前的几个小时,你可以去健身房,让专业教练帮你设定一节科学的“肌肉尺寸增大”课程。教练可能会针对你需要紧急锻炼的某个身体部位,帮你安排一节虐人等级10000点的健身课,通常情况下,训练之后你的肌肉尺寸会马上有一个质的飞跃,并至少能坚持几个小时,撑过你需要的这小段时间,不过你要知道,这其实只是因为在大量集中的训练之后,肌肉充血造成的“临时增肌”。

即便是长久坚持锻炼的人,肌肉量也不一定能达到十分理想的状态。很多超模在走秀之前也会这样临阵磨枪。尤其是偶尔要穿某些对身材要求很苛刻的衣服,就需要临时做些对策来管理肌肉。短时间内,让身材看上去更完美。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足够专业,也可以自己来设定训练计划。

不过,需要提醒你的是,这种临时“增肌”的办法的前提也是你有一定的肌肉基础……如果你本身肌肉含量超低,甚至还有很多赘肉,那即便是再凶猛的临时训练也无法达到理想的身体状态哦~

那么问题来了,平时没时间系统健身的“马克”是不是也用了这种“临时抱佛脚”的办法,才有了戏里匀称的肱二头肌呢?

也许他只用了“演技”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