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原来高晓松女儿的腿更好看 好身材要从娃娃抓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前两天,高晓松的美腿在网络上引发了一股热议。“矮大紧”原来有一双又白又细的美腿!众人惊诧……其实,高晓松很早就发现了自己这个优点,还把它遗传给了自己的女儿!不过不要说这只是基因,人家的好身材从娃娃就开始抓起来了。

高晓松的美腿终于被发现和夸奖了~

前几天,微博上曝光出一张小白鞋美腿图,拉开大图发现原来是高晓松。至此,“矮大紧”的美腿正式走红。

其实,高晓松早先就已经发现了自己有双美腿。还曾经发微博感叹过如此美腿生不逢时。

不仅如此,得知自己的美腿走红了之后,高晓松还在微博上用腿为自己的音频节目做了个硬广~也是蛮拼的。

不过,这还不算什么。

不仅自己炫耀,高晓松还把好基因遗传给了自己的女儿。

在高晓松的美腿走红之后,女儿Zoe的好身材和美腿也受到了很多关注。先来看图感受一下~

照片是Zoe在上瑜伽课的时候拍摄的。不仅动作优美,身材曲线也格外匀称好看。两条长腿又直又美。

除了爸爸有美腿,其实Zoe的妈妈也是长腿美女。基因之强大就不用多说了。

不过,你要说这只是基因,恐怕并不绝对。看看小姑娘的好身材和好气质是怎么被培养出来的~

除了瑜伽之外,爸爸妈妈从小就让Zoe接触和尝试各种运动项目。

滑冰。对腿部肌肉和力量有很好的锻炼作用哦~

骑马。马术不仅对臀部、腿部的塑形很有效,对女孩的气质培养也是棒棒的!

滑雪。自然环境里的有氧运动,对于心肺功能的锻炼很有好处。

芭蕾。对女孩的身材和气质培养都十分有益。

不仅如此,妈妈也经常带Zoe外出旅行,接触大自然。

跟小动物做朋友

感受第潜水的乐趣

除了锻炼身体和身材之外,好气质的培养也一直没落下。

妈妈带Zoe参加艺术展

去各种博物馆

感受音乐的熏陶

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母女俩还一起上台演出芭蕾舞剧。

相信Zoe小盆友长大后无论见识、气质、还是身材都不会差~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好身材一定要从小培养?

首先,你的脂肪细胞数量不会减少。

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只增不减,即便是减肥、变瘦,改变的也只是脂肪细胞的大小,不是数量。你的脂肪细胞可能会在青春期时有一定增长,但后天即便减肥瘦身,也不能减少细胞数量,只能改变大小。

其次,你小时候的生活习惯和胖瘦程度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你的身材走向。

小时候的饮食结构、习惯和运动锻炼、生活方式很大程度决定了你长大后的身材走向。比如:如果你小时候就是个爱吃,不节制,又不爱运动的小胖子,那么你的脂肪细胞会比身材正常的同龄人增长更多……长此以往,脂肪细胞基数大,增长又快,成年后你的脂肪细胞数量就会比别人更多,即便减肥成功,反弹的几率也会更大。

所以说,从小养成健康的饮食和锻炼习惯,真的决定你长大以后是“白瘦美”,还是“土肥圆”……

当然,作为一个成年人,你没法穿越会小时候改变身材了……但请你记得不要过度喂养你的宝宝,并多带他参加运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