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郑爽的乖萌“漫画腿”我也好想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拥有一双漫画少女般细长迷人的大长腿,绝对是很多小仙女的愿望。在这个炎热夏天“露肉季”里,短裙短裤都是美腿的标配~ 最近热播的《夏至未至》,不仅让爽妹子吸睛无数,她又白又细又直的“漫画腿”更是抢镜,强势霸占热搜!(来源:ELLE中文网)

白衬衫、百褶裙、白色运动袜,简直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小仙女。

360°无死角,正面侧面背影杀,都被大长腿强势抢镜!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和旁边姑娘比起来,Wuli爽妹的腿被衬托得更细更修长。

再看看这小清新的海报,漫画中两男追一女的狗血剧情跃然荧屏~怪不得吃瓜群众给郑爽配上了“漫画腿”的名号。满足美少女的一切要求:细、长、白、直。

其实,爽妹子的身材一度过于纤细,有段时间“电线杆”一样的小细腿感觉都支撑不了她的身体。

对比一下,是不是和漫画的少女腿一模一样呢?

不得不承认,郑爽真的非常具有少女感,胖了之后的她脸颊更加饱满,胶原蛋白扑面,而一双细长灵动的漫画腿,会在无形中让少女气息散发得更加强烈。

拥有少女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看看她们就知道啦!

娱乐圈不乏有少女感满满的女星~比如《欢乐颂》中人气爆棚的乔欣,绝对是漫画腿的典范!白嫩的腿部肌肤让人羡慕不已,又细又直几乎没有一丝赘肉。

娜扎的腿也非常符合美少女的人设,身高170+的她完美诠释了什么叫“脖子以下全是腿”!

除了细长之外,漫画腿还必须要直,没有明显的小腿肌肉也没有过多的脂肪,江疏影的腿型已经相当完美~

身材纤瘦的糖糖穿什么都好看,白嫩的大长腿让人直想“舔屏”!

同样,周冬雨灵动俏皮的少女感也离不开如今细长匀称的漫画腿,当年的小腿肌肉早已消失不见,有了大长腿,视觉上也会增高不少哦~

谁说当了妈妈就没有少女感?看看Wuli大幂幂就知道啦!粉色长卫衣玩转下衣失踪,一双小细腿除了有点小腿外翻之外,也能跻身漫画腿的行列!

少女脸还不够,腿不美全白搭!

不是所有少女脸都能有幸配上漫画腿的。林允的原生颜清纯无害,不过这双略粗的双腿总给人一种笨拙感。

陈妍希的长相邻家又可爱,但典型的肌肉腿看上去就不那么可爱了。

由于常年练舞,宋茜的大长腿也会出现肌肉过于明显的问题,和她的完美鹅蛋脸似乎没有这么契合。

同样颜值没毛病的阿娇也深受小粗腿的困扰,自拍看起来非常女神,只是全身照实在有点“辣眼睛”!

Get漫画腿第一步,你要先瘦腿啊!

大多数小仙女不会像爽妹子一样,有暴瘦的困扰,总是在想如何让腿更加紧致纤细。其实,90%的腿型都不是天生的,完全可以通过后天努力Get美腿哦~

首先,你需要搞清楚自己的腿属于哪种类型的肥胖:

1。水肿型:

短暂的水份滞留很容易让腿水肿,不过也最容易缓解。

饮食上应避免高糖、高盐、以及凉性食物。因为这些会造成体内水分代谢不畅,减慢血液循环。

2。脂肪型:

如果腿部捏起来松松软软,就是因为胖啦!解决办法简单粗暴,“少吃多动”。

多摄入膳食纤维和蛋白质。运动以慢跑、跳绳、爬山为主。

3。肌肉腿

长期高强度运动或者爱穿高跟鞋很容易形成小腿肌肉。

除了日常尽可能少穿高跟鞋之外,一定要注意拉伸。每次运动完好好放松肌肉,选择耐力运动,如快走、长跑、游泳等,帮助改善。

没有时间去健身房?4个动作告别小粗腿

侧位高抬腿:伸出去的腿脚尖着地,另一条腿要尽量90°弯曲,双手和腿使用相反力。锻炼全身肌肉的同时,肩颈问题也可以得到缓解。一边做10次,左右腿交替

前抬腿:立定前抬腿,对于拉伸小腿后侧肌肉和大腿前部肌肉效果明显。一边25次,左右腿交替。

侧方高抬腿:侧躺在瑜伽垫上,把腿伸直尽可能抬高,收紧大腿内侧的肌肉效果非常好。一边25次,左右腿交替。

后方高抬腿:抬腿的动作适用前后左右,全方位锻炼腿部肌肉。后抬腿还有一个效果是可以翘臀,大长腿+蜜桃臀一步到位!同样一边25次,左右腿交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