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明星博主的美背 只要8个动作30天就能练出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一个月让你变成背影杀手也不是不可能的,只要你的体脂不超标完美身材就不会离你太远。盛夏的街头有大波也有飞机场,唯独露背最博好感!来源:时尚COSMO

一个月让你变成背影杀手也不是不可能的,只要你的体脂不超标完美身材就不会离你太远。盛夏的街头有大波也有飞机场,唯独露背最博好感!

Nina Dobrev

露背的技巧有很多种,像Nina这样卡到胸上的位置最常见。

Karlie Kloss

如果上半身比较丰满或者骨架比较大的女生,露背的选择可以参考KK在背腰的中间。

Chiara Ferragni

如果你的天生衣架子,那就跟着宇博CF的脚步上天。

Nicole Warne

选择露背装也要花心思,比如像Nicole这件V字剪裁就有完美的修饰效果。

Constance Jablonski

哪怕是运动款也不能放弃美的机会,交叉款的露背背心时髦又不妨碍你舒适。

潮人街拍

不管你的露背装多么有心机,还是要你的背好看才行。有蝴蝶骨的那是高段位,从整体印象上来讲首先背要挺拔,用美丽的背部曲线来展现你的性感。说完露背的技巧,我们来认真地动起来!

8组动作练出背影杀手

STEP1:趴在瑜伽垫上,双臂双腿与肩同宽,用腰腹力量手臂和腿部同时抬起。

STEP2:坐在瑜伽垫上双脚踏在地面,双腿与上半身呈90度角,左右来回转动。

STEP3:就像打水的动作一样,同手同脚交替拍打,但落地的时候要轻基本是点地的力度。

STEP4: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臂拿起哑铃,下压贴于地面两侧,起身的时候双肩向后舒展。

STEP5:交替举腿,手脚保持平衡不用抬太高呈水平的角度就可以。

STEP6:双腿打开与肩同宽,上身前倾与双腿呈90度角,举起哑铃做侧平举。

STEP7:靠在瑜伽球上,双臂抬起做背肌训练。

STEP8:双手抱球,从左向右像摆钟似的摆动,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上身要保持好前倾的角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