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别人减肥靠运动而我靠吃 这些美食越吃越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辛苦运动大半年,随便吃一口体重就回到减肥前。想必这是很多正在苦恼体重的朋友都会遇到的问题。好不容易瘦了一点点,吃点东西体重又反弹了。难道这世上美食注定要和体重作对吗?不!下面这些零食不仅吃不胖,还能助你减肥,这真的不是在做梦~来源:时尚芭莎网

越吃越瘦

冻酸奶冰淇淋助你减肥不是梦!

七月正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时节,盛夏烈日当头,三十几度的高温,最爽的事情莫过于在空调房里吃着冰淇淋追热播剧了吧~

你肯定想说:“冰淇淋奶油那么多,吃多了想不胖都难!”但你可以吃冻酸奶冰淇淋啊!这个可是被誉为吃不胖的冰淇淋呢~

冻酸奶冰淇淋和普通冰淇淋口感相似,同样能达到消暑去温的效果~

但与普通冰淇淋不同的是,低脂低糖的冻酸奶冰淇淋含有发酵益生菌,成分更健康,关键是它还吃!不!胖!

冻酸奶冰淇淋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各种果碎,比如水果和坚果,让你在吃一种食物的同时尝到N种美味~

你只知道吃巧克力发胖

却不知道黑巧克力越吃越瘦?

没有哪个女孩能抵挡的了巧克力的诱惑吧!入口即化,尽享丝滑,但一想到要保持身材,北鼻们就不得不“忍痛割爱”,对巧克力敬而远之。

牛奶巧克力是减肥的人的“雷区”!然而高纯度的黑巧克力可是减肥瘦身人的“救星”啊!

高纯度的黑巧克力热量不高,内含更多的可可脂,其作用是抑制食欲,让你容易产生饱腹感,从而摄取更少的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同时黑巧克力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的“燃烧”。

每天可以吃20克黑巧克力(相当于3个小方块),在早餐后或晚餐结束吃,不但能够控制饮食,还能促进消化,加强新陈代谢,帮助减肥哦!

有了蒟蒻果冻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长胖了

你相信吗,连果冻都可以减肥啦!蒟蒻果冻所含热量低,既不用担心长胖,又能够解决馋嘴,简直一举两得!

蒟蒻又叫魔芋,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微量元素,脂肪和热量都很低,是不可多得的营养减肥食。同时蒟蒻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在肠胃中会吸水变得膨胀起来,从而增加饱腹感;还会在肠胃中变为胶质状态,阻止脂肪的吸收。

而且蒟蒻果冻口感比普通果冻更加Q弹,真是健康又不长胖的不二之选!

看了这么多可以减肥的美食,你是不是hin开心!终于可以安心地吃吃吃啦~你还知道哪些吃了不长胖的美食吗?快在本文下方留言告诉全世界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