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王子文360度旋转的胳膊竟然一点赘肉都没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前天王子文的一条微博故事,吓坏了众多网友。“王子文的胳膊竟然能360度旋转!”“真是曲妖精,这胳膊真是绝了!”不服的小编也尝试了一下后觉得,她的胳膊可能真的是假肢……(原创:爱丽时尚网)

前天王子文的一条微博故事,吓坏了众多网友。“王子文的胳膊竟然能360度旋转!”“真是曲妖精,这胳膊真是绝了!”不服的小编也尝试了一下后觉得,她的胳膊可能真的是假肢……

不过细心的小编发现,王子文是真的很瘦,但是胳膊是有线条并且很紧致的。再翻看最近她的微博,全是瑜伽健身照。

瘦子还在努力运动着,胖子的我们还在等待什么?两枚哑铃、一张瑜伽垫准备好,告别“蝴蝶袖”,拥有紧致大臂~

跪姿俯身臂屈伸×10

双膝跪地,身体微微前倾;大臂小臂成90度微弯姿态,手臂后侧发力伸直肘关节;在最高点保持1秒,缓慢卸力还原。

坐姿抬臂×10

盘坐在瑜伽垫上,手持哑铃;手掌朝下,伸直手臂抬起它们;在最顶端,停留1秒,缓慢卸力还原。

哑铃臂前伸弯举×10

向前伸直手臂,上臂前侧肌肉发力将哑铃上举、下放,不可直接放松任由哑铃下落。

肱二头肌和三角肌的挤压×10

盘腿坐在地板上,拿起哑铃。举起你的手臂,手掌面向前方,肘部弯曲90度;保持肩膀、手腕、肘部在同一高度。转动你的手臂,使双臂移动至眼前;大臂平行于地面与小臂垂直。

4个动作重复3组,夏天的露出像王子文一样有线条的手臂不是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