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饮料选的有技巧 健身效果才骄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健身的妹子们都知道,不仅要吃得好,连饮料都要讲究着喝,不单单是解渴一个要求,更是要利用饮料来给我们补充能量+让我们的健身效果、塑身成果加倍呈现!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3款适合锻炼前or锻炼后的最佳饮品。(来源:时尚芭莎)

健身前

绿咖啡健身效果更明显哟!

健身前还在沉迷黑咖啡吗?其实绿咖啡更值得呢!这是一款新兴的咖啡种类,是用新鲜的未烘炒过的咖啡豆研磨而成。不管是对于健身效果的影响,还是口感都比黑咖啡更好哟~

一喝就瘦不含糊!

绿色咖啡豆,其实就是未经烘炒过的原始咖啡豆们,我们一般见到的、喝到的咖啡,都是由烘炒过后呈现黑色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烘焙步骤虽然提高了其本身的抗氧化性,但是却减少了它自身拥有的“绿原酸”。

说到这儿肯定有仙女们要问了,什么是绿原酸呢?这是一种可以阻止脂肪团的积聚、抑制碳水化合物的吸收的天然化学物质。而且绿咖啡对此物质的保留程度要比黑咖啡高很多喔,相比之下,要是你,会选哪种?

味道清新不受“苦”

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哟,绿咖啡的“咖啡味”要比黑咖啡淡很多,而且它的色泽清亮,好似茶水一般,从味道到外观一水儿的小清新。对于那些不喜欢咖啡味,但是又想让健身效果加倍的妹子们来说,这的确是个福利呢!

只需一小杯就能精神一整天!

另外绿咖啡中的咖啡因含量也相对偏高一些,对中枢神经地刺激也更强,想要利用咖啡保持头脑清醒的妹子,只需喝一小杯就能精神一整天呢!

小Tips:健身狂们!虽然咖啡可以加强健身效果,但你在摄取量上也还是要注意,过量也是会对身体造成压力,会让你失眠更会让你流失过多电解质,反而得不偿失哟!

健身后

椰子水or功能饮料都能让你迅速充能

大家都知道,在你剧烈运动过后,出汗会带走身体内水分的同时也会带走体内的盐分,大量出汗更有可能造成体内电解质紊乱,造成身体脱水。

这个时候你需要及时补充一些带有电解质的饮料,在给身体补水的同时补充电解质。依靠电解质,把你补充进去的水份牢牢地锁在身体里。

清甜椰子水

解渴又充能!

总是看别人喝椰子水,你也开始喝,但是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椰子水当中除了大量的水之外,还富含着丰富的钾、纳、镁元素及电解质,在补水的同时补充电解质,可以及时调节运动后,人体内环境的酸碱平衡和水盐平衡。低卡且不含脂肪和胆固醇非常适合酷夏里或者运动流汗后饮用。

Ps:另外你在选择椰子水的时候也要多注意,千万不要因为图一时凉爽而选择过于冰镇的,因为身体运动过后会升温,这时候猛灌冰镇饮料,会让身体急速降温,血压升高,反而变成负担了呢!

运动饮料喝起来

解渴又健康!

除了椰子水以外,运动饮料也是你运动过后的最佳选择呢!富含电解质的它,不仅可以解渴,更能让你迅速调节体内因为出汗而导致的电解质紊乱。

PS:对于电解质饮料,你可一选择自己在家制作,当然也可以选择买现成的。注意自己在家制作的时候,每100ml水中不要超过0.9g的盐,超量就会起到反效果哦。

这款椰子水清爽微甜,淡淡的椰子香味让人一闻就爱上!运动完之后饮用,解渴又充能!

它真的能给我能量!尤其是长跑的时候,半路没劲儿了喝一罐,身体立刻就能“活”过来,疲劳、倦怠都能得到缓解。

它家的维生素饮料我几乎每次运动时都会买一瓶,它的味道偏清淡,运动时喝非常温和,不会因为太酸或者太甜而感到不舒服。

它的味道有点酸还有一点咸,当本芭运动量过大出了很多汗之后,饮用它身体就不会觉得太累,后续体能恢复的也快。

运动饮料中的“高能饮料”!因为它是碳酸能量饮料,所以相对于其他饮料来说,含糖量稍微偏高,但是能在你运动非常累的时候极速供能,补充体力。

它可不是普通的功能饮料,它的定位是“极限运动人群”,可见其供能效果有多强悍!所以!当你运动强度非常大的时候、极度需要能量补充的时候,才能喝哟~

怎么样?看了颜值这么高、效果这么好的绿咖啡以后是不是立刻被圈粉啦?这么前沿的讯息本芭只说给你听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