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7款低卡零食拯救你 强势解馋还能不发胖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提起零食,就仿佛打开了仙女们的话匣子,哪个好吃哪个不好吃,叽叽喳喳简直说一宿也说不完,就连女明星们也位列其中,可是人家能死活吃不胖,你行吗?不行芭姐就来给你支招!(来源:时尚芭莎)

办公室乐事有什么?

1、工作

2、吃零食!

说起办公室乐事,除了工作以外,那就应该是每天下午,和同事们动动嘴分享一点小零食了吧!不仅缓解了工作带来的压力,还可以补充能量一扫嘴馋的麻烦。

而且你们知道嘛?有时候想吃零食并不仅仅是因为嘴馋那么简单,而是身体通过大脑对你发出的饥饿信号。长时间的面对电脑进行脑力消耗,让你的能量速速减少,这时候确实应该吃点小零食补补!

所以到底什么零食最受欢迎呢?咱们来看看女明星们的最爱吧?

女明星们零食只吃不胖

因为人家锻练啊!你行吗?

宋茜大口吃蛋糕!

wuli宋茜小姐姐的零食就是一款长相非常激萌的小蛋糕。看她一脸满足的样子,想必这小蛋糕的味道肯定也是炒鸡好吃。怎么?你以为人家会发胖?NO!人家可是一直锻炼丝毫没落下。

瞧瞧!瞧瞧!她一有空就会去舞室狂跳“热舞”。运动量这么大,完全不用担心零食带来的卡路里好么,还不快跟着多学学!

陈大发爱吃冰淇淋!

还有这个运动界的战斗机--陈意涵小姐。那零食也是说吃就吃的节奏啊,这咬了一半的冰淇淋拿在手里,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她的开心!

如果你也想像她一样说吃就吃,心里没负担的话,那你就要先学她热爱长跑这件事!只要保证消耗的量足够大,那么你摄取的零食,自然全都被消耗了,何来脂肪堆积?

张俪的零食竟是路边摊!

说实话,芭姐对张俪的零食是服气的!人家女明星都是小饼干呀,小蛋糕之类的,我们大美女张俪上来就是一大份路边美食?这么厉害,到底为啥?

因为人家有一颗动不动就直奔健身房的心!如此勤劳不停歇的健身节奏,怪不得人家零食都吃的那么豪气!

于是,现在问题来了,对于不想运动却还想吃零食的北鼻们,该怎么办呢?别怕,芭姐已经帮你们找好对策啦?

7款零食强势霸屏

光吃不长没问题!

旺旺仙贝

防止发胖限制量:3小袋

相信肯定不止一个人看见“旺旺仙贝”的名字都认为芭姐在开玩笑。但其实旺旺仙贝的密度很小,一袋的含量是52g大概是250卡,里面一共有十小袋,平均下来一袋5g多,也就是25卡。但是一袋52g薯片的卡路里就有将近600大卡,而且还不能分成小份额,大大提高了仙女们的自控力。所以芭姐的意思是,旺旺仙贝相对与其他膨化食品卡路里算比较低的,如果你实在追求嘎嘣脆的口感,它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水果干

防止发胖限制量:1小把左右

注意芭姐这里说的果干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果脯,传统果脯的密度非常大,看起来没多少,卡路里却高的爆表!所以芭姐这里说的是不加糖,纯晒成干的果干。按理说,水果中水分流失,糖神马的也会增高,但是这点糖分,应对你的大脑功能还不够呢,别提化成脂肪堆积在身体里啦!

口香糖

防止发胖限制量:1包

芭姐为啥会列口香糖呢?因为口香糖是一个应对嘴巴寂寞的绝妙武器。第一它含有糖分,可以及时补充糖原提供能量;第二它需要嚼,满足了嘴巴的咀嚼欲,第一时间传递给大脑“我吃东西啦”的信号。

冻干蔬菜

防止发胖限制量:1小把左右

冻干食品是将食物进行快速冷冻,在除去水分的同时有效保留食物的营养成分。所以作为零食来说,最佳选择就是冻干蔬菜,既保留了蔬菜中的纤维素以及营养元素,脂肪含量又极低。

兰香子

防止发胖限制量:想吃多少吃多少

如果你没听过兰香子,那你真的Out啦!它是一种用于水泡的纤维素(完全零脂肪),泡开之前是黑色的点点状,泡开之后它的周围会形成一层啫喱状的保护膜。而且,它是不能被人体所降解的,所以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提供爆珠的口感 and 在胃里占地儿,进而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入量!

酸奶

防止发胖限制量:250g

酸奶不用芭姐多说了吧,那可是超模界保持身材的杠把子。因为它是发酵的产物,所以本身就富含大量的有益菌群,进入肠胃之后可以有效改善肠道菌群环境,肠胃运作正常了,瘦身就是自然的事儿啦!

番茄

防止发胖限制量:吃到饱

番茄真的是芭姐自爱美以来一直狂爱的减肥神器!每100g仅有19大卡超低热量,成功入选我的零食第一名!19大卡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就算你吃它吃到撑心撑肺,也不会对你的减肥大计造成任何负面影响,完全是只瘦不胖的节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