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据说Get这6个小习惯 相当于少吃20碗饭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很多仙女们都在讨论,减脂到底有没有捷径?芭姐今天想告诉你们,有!那就是:吃对、练对、休息对!据说只要加持几个小习惯,更是让你的减脂效果事半功倍!(来源:时尚芭莎)

Get 6个小习惯

减脂似乎是个小事情

1、浅淡轻断食

何为浅淡轻断食呢?就是在一周之内选择两天(不可连续)进行轻断食,摄入的热量必须控制在500大卡之内,目的就是诱导身体燃烧脂肪。由于是浅淡轻断食,首先不会出现因为连续断食而造成的暴饮暴食现象,反而会使胃口变小,体重稳定向下。

2、选择高纤的杂粮面包

鉴于每天都需要吃一点碳水化合物,很多仙女们工作又比较忙碌,所以通常都会选择吃面包,最受仙女们欢迎的则是全麦面包。到底全麦面包是不是最棒的选择呢?芭姐来告诉你普通面包每100g的热量是310cal,全麦面包每100g是240cal,而高纤杂粮面包每100g的热量仅220cal。所以相对来说,高纤的杂粮面包才是每日饮食的最佳选择!

3、早晨吃甜食加速燃脂

人的体内有一种“饥饿激素”,在每顿饭之前这种激素的分泌就会升高,然而早晨是一天中最能够调节此激素的时刻,如果我们这时候摄取一些糖分,就会有效压制此激素,进而一天的食欲都能很好的管理。

4、早上跑步燃脂效率高

很多妹子都表示喜欢夜跑,其实站在燃脂的角度来说,芭姐更建议你们去晨跑,因为经过一夜之后身体不会再有太多的糖原储备,这个时候进行长时间的跑步,就会促进身体调用身体的脂肪进行供能,进而加速燃脂!

5、看看紫色的东西

大家都知道,食物的颜色也会影响人的食欲,人类看见红色的食物会迅速激发食欲,也会从本能上避免一些蓝色和紫色的东西。因为在潜意识里会觉得蓝色紫色的食物”有毒“。所以,如果你是在抑制不住自己想吃零食的习惯,你可以随身携带一些蓝莓或者蓝色的纸巾,从视觉上先打败食欲!

6、睡眠要足!足!足!

想真正把减肥事业进行下去?首先你要学会睡觉!因为,睡眠是新陈代谢活动中重要的生理过程,没有睡眠不但身体消耗得不到补充,而且由于激素合成不足,会造成体内环境失调。进而体内的新陈代谢也会变慢,从而胖的一发不可收拾!

习惯加持好放心

饮食清淡就更赞!

彩色果昔指南

Step1:把冻香蕉用榨汁机打成泥状之后,用来做果昔的打底,或者在酸奶中加入燕麦/奇异籽/酸奶/椰浆之类的增加浓郁度。

Step2:把新鲜水果切碎,一款一款的放进碗里进行摆盘。

Step3:最后加入少许的坚果碎,增加营养。

减脂鸡胸肉小炒

Step1:鸡胸肉切丁,提前焯水,沥干备用。

Step2:平底锅加热,加入适量橄榄油,倒入胡萝卜丁和杏鲍菇翻炒上色后加入鸡胸肉丁继续翻炒。

Step3:出锅前加盐,黑胡椒调味即可。

花生蜂蜜烤燕麦

Step1:花生烤五分钟后,轻微压碎待用。

Step2:液体蜂蜜与燕麦花生碎拌匀。

Step3:烤箱预热170度,在烤的过程中要经常翻拌使受热均匀,不要让表面糊掉,直到均匀烤制金黄色。

抹茶燕麦牛奶

Step1:将酸奶中加入燕麦(最好选择颗粒大一点的出来的黏稠度高),放入搅拌机进行搅拌。

Step2:等到燕麦都被打碎,和酸奶混合均匀之后,倒到碗里备用,加入一点亚麻籽。

Step3:等到亚麻籽全部泡开之后,再在碗中加入新鲜水果以及少许坚果。

有了这些小习惯,轻松减脂没商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