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拥有千万粉丝的健身博主 竟然是个“吃货”Girl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终于感觉到了一丝丝秋意,不再是热到“变形”。在这个夏天努力减肥却依旧没有看到效果,每天只吃生菜和水煮鸡胸肉,看到这些都要反胃了。(来源:爱丽时尚网)

经常翻看INS的小编,偶然看到了这枚拥有8千8百万粉丝的励志健身博主LUCY,她的对比饮食建议法,让你看着看着就想扔掉手里的零食。

在分享美食的同时,她也会晒出自己的健身照,一点点的变化让自己变得更美更自信。长腿翘臀细腰,原来不是节食。同样的食物一点细节的不同,卡路里就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燕麦早餐

毫无区?别!但是却少了500卡,这是为什么?

左边:低糖、杏仁奶、没有沙拉酱、无油土豆、牛肉5%肥

右边:正常、低糖脱脂奶、正常沙拉酱、低油煎炸土豆、牛肉12%肥

高蛋白麦片粥

香蕉和树莓、黄油和蜂蜜,都很营养而且高蛋白的麦片粥,水果的不同是有不同的卡路里的,水果也不能随便吃。

花生酱烤面包

如果你是个“酱料”爱好者,无料不欢如果你真的想减重,就一点点少抹一些酱料,久而久之就会戒掉。比如花生酱,少了那么一点点,卡路里却会少很多。

苏打水VS白葡萄酒

牛奶巧克力VS黑巧克力

通过这些实例lucy告诉我们,其实一味的追求低脂是没有用的。低脂奶并不比正常奶少多少热量。要想拥有完美身材,除了能轻松的掌握入口食物的热量,也需要搭配合理的运动。我们在生活中肯定不会在意一杯橙汁、一勺沙拉酱的热量。但是如果开始在意,一点点的改变,慢慢你就会瘦下来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