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大S变胖全因极端减肥? 真担心10年后的郑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节食减肥的你真要做好胖定了的准备,是的,你没看错!节食减肥不仅不会瘦,还会导致你在成为一个胖纸的路上越走越远⋯⋯既然瘦身在所难免,节食还死不靠谱,作为一个有肉的姑娘,到底应该如何对抗这肥胖的人生呢?当然是选择运动啊!(来源:瑞丽网)

还记得你追的第一部偶像剧吗?

估计十个80后九个会说《流星花园》

虽说铁打的IP流水的爱豆,再带感的偶像剧也会被遗忘,但一条被台湾偶像剧教母级制作人柴智屏置顶的微博却仿佛打开了时光门,而那些年我们最想成为的杉菜却仿佛变了模样。

这部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的长篇少女漫画《花样男子》台版电视剧《流星花园》捧红了大S和四大帅哥F4;而国产版《一起去看流星雨》则捧红了热搜体郑爽和“霸道总裁”张翰⋯⋯

然而,记忆中的杉菜好像哪里不对啊?!这圆润的简直就是从杂草变成向日葵哦,除了圆也没啥好说的了。

不过这也不奇怪,作为曾经说过:“要么瘦,要么死。”这一经典名言的大S,为了做一个贤(凡)妻(人),不仅打破十年吃素的习惯,更是微博大叫“不要挨饿”,所以体重反弹也是情理之中。

为了瘦

这些女星竟然狠心到连自己的胃都欺骗

而这,就不由得让小伙伴们想到另一个因《花样男子》翻拍而爆红的女星郑爽;虽然一众吃瓜网友每天盯着郑爽的体重着急,但喜欢吃西瓜减肥的郑爽却一直在偷偷节食⋯⋯

与郑爽合作的演员也都表示从没见过她吃饭,从没见过啊!这天天是怎么支撑下来的?后来也有媒体拍到郑爽吃零食的照片,才知道小仙女为了减肥完全不吃正餐。在真人秀中,郑爽在爸爸的严格监督下还是选择吃西瓜,减肥、不能胖。但这样真的好吗,心疼我爽的同时也好担心有一天小仙女也难逃体重反弹的命运啊。

而另一个执念深深的妹子就是杨紫,对于节食减肥,爱吃的杨紫也是怨念深深,祈祷、晒餐的不要不要的。

而孙娘娘也是如此~

作为将杨紫看为“自虐”的水煮菜都当“吃顿好的”的孙娘娘,因为在剧组伙食甚好,而被传有孕,也是太忧伤⋯⋯

节食减肥的你 真要做好胖定了的准备

是的,你没看错!节食减肥不仅不会瘦,还会导致你在成为一个胖纸的路上越走越远⋯⋯

《挑战者联盟》中范冰冰一夜减重2.5公斤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更有人感慨“明星就像气球,胖瘦都容易!”但节目组工作人员却私下透露录节目时,范冰冰正值生理期,所以并没有做太剧烈的运动。那,我们可以推论是节食减重喽!

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凡是节食减肥的宝宝都很容易在停止节食后遭到脂肪的疯狂报复!作为微胖界的代表人物,咱们范爷的身材就一直忽胖忽瘦,甚至连范冰冰的体重都成为娱乐圈的未解之谜。

这是什么原因呢?

因为节食的你虽然能打败吃!吃!吃!的欲望。氮素,你永远斗不过诚实的身体和大脑哇!

来!为了证明编编没有瞎说,咱们来讲点科学:无论是长期还是短期节食,都会导致体内的脑肠肽(一种让你食欲飞涨,各种只想吃吃吃的激素)飞涨!

如果你克制不住身体的欲望,开始恢复正常饮食,呵呵哒被你“饥饿”了许久的身体就会向大脑报备:“亲,这身体的主人估计过的不太好,经常吃不饱,所以为了咱俩不被饿死,咱得储存点脂肪来应急啊”。

于是你伟大的大脑为了能够生存就自动的将更多的脂肪储存了起来,以备你下一次节食的时候来救命。好吧,你说你意志坚强如十年茹素的大S。

那问题又来了⋯⋯

大脑作为人类智慧的核心指挥,TA超级怕死的好不好!TA可不知道你是在节食减肥,TA只会以为你身体是遇到不可抗因素在挨饿,获取的营养骤减,于是机智的中平衡体内蛋白质的量和基础代谢的关系。

换句话说:身体蛋白质少了,基础代谢率就必然下降。你做什么都比以前消耗的热量更少,吃同样的东西,身体变得节约了,就更容易变胖;而吃少身体也很难减量那为什么女星还在节食减肥的路上高歌前行呢?

亲!减肥对外貌改变 真的是比整容还猛啊

每个“微胖”界的女孩都懂:如果胖,在选衣服的时候就不是哪件好看的问题,而是哪件显瘦的问题。无袖不能穿,会露出肉肉的胳膊;短裙不能穿,会露出小胖腿。哪里哪里都是禁区,试个衣服都担心穿上却脱不下来的尴尬⋯⋯

你说女星们能忍受吗?而且只有瘦下来,才能知道自己有多美啊!

在《千山暮雪》中被群嘲的小胖妹颖儿,瘦下来简直就是个小仙女。

朴信惠欧尼之前那胖胖的样子,真没法和美女联系到一起,而瘦下来后,不只一跃成为当红欧尼,代言也接到手软,更是完成了女配到女主的逆袭。

而刚刚和宝宝们前任老公订婚的宋慧乔……好吧,之前这造型编编真不相信咱老公宋钟基会抛下可爱的宝宝们就这么去订婚了。

辣么说,既然瘦身在所难免,节食还死不靠谱,作为一个有肉的姑娘,到底应该如何对抗这肥胖的人生呢?当然是选择运动啊!

看看之前被唱衰到滚出娱乐圈的袁珊珊女士,不就通过励志的马甲线震惊微博微信朋友圈,逆袭成功吗?虽说大家都知道运动能减肥,但凭什么就说TA比节食减肥的路上更靠谱呢?

之前也很圆润的刘涛现在就是一个运动狂人

涛姐不只自己动起来还带着好姐妹一起来,所以自然紧实又苗条;

微胖女神蒋欣更是如此,动起来才是王道!

减重与减脂 傻傻也要分清楚

一提减肥,大家第一反应就是体重数多少。氮素,我们减肥的目的不是要线条更加完美,看起来更苗条紧致吗?所以在要达到这个目的前,我们要先明白减重与减脂有什么不同:

减重

总重量降低,包括肌肉、脂肪、水分等,节食就能完成,很容易做到。但这时候,体重的减轻主要是因为人体水分的丢失明显,一旦停止体重会随着体液的吸收很快反弹,而且短时间出现大幅度的体重变化,还会造成身体负荷,出现很多健康隐患;

减脂

减少脂肪的含量或降低体脂率。同等重量下,脂肪的体积要比肌肉大的多,这也是为什么具有同等身高、体重的人,有的人显得胖,而有的人却很苗条的原因。好的减肥方法应当是减少身体脂肪量,保持甚至增加身体肌肉率,而实现这一目的的方式只有运动。

那如何通过运动让全身热量得以消耗,事先减肥的目的呢?编编就分享一套简单的、可以运动到全身的瘦身运动:

Step1:上身运动

做平板支撑动作,身体呈弓形向上弯曲,重复30次。

Step2:臀部运动

双手撑住地面,保持平板支撑姿势,双腿交叉向前弯曲,重复30次。

Step3:腰腹运动

保持侧平板支撑姿势,一只手撑住地面,另一只手伸直,腰腹下沉,之后手臂弯曲抱腰,重复30次。

Step4:下身运动

身体平躺,双腿并拢,呈90度向上抬,重复30次。

Step5:双手握拳,单腿90度下弯,双臂伸直,向两侧转动90度,重复30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