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怼遍全世界后 胖了的霉霉居然更美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霉霉近日为好闺蜜当伴娘,这也是她新单曲发布后的首次亮相,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次亮相大家发现霉霉比之前胖了不少,变丰满的她好像更美了。

刚刚发布了新单曲引爆全世界的泰勒-斯威夫特,前两天出现在死党Abigail的婚礼上为她当伴娘,身穿酒红色礼裙的霉霉略显丰满,同色的口红衬得她非常妩媚有韵味。网友看后纷纷表示:美得差点盖过新娘!

但许久未出现的霉霉好像真的胖了不少,不仅上围傲人,肩膀厚实了很多,手臂也更粗了,甚至还被礼裙勒出了赘肉。

但给人感觉变胖的霉霉反而更美了,这可能与她自身形象的蜕变有关,丰满的霉霉越来越有女人味,也更加霸气。蓬松的卷发和刘海儿衬的霉霉的脸好小,加上精致的妆容和酒红色红唇,非常有韵味。

前段时间,沉寂了三年的霉霉终于发布了新单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并在MV中霸气黑化,整首单曲怼遍了前男友和宿敌,甚至包括曾经的自己,有种diss全世界的意味。

新单曲引发了强烈反响后,霉霉在MV中的各种造型都极具颠覆性,完成了小天后到女王的蜕变。

这次新单曲的发布,霉霉怒怼的气势获得了粉丝的肯定,很多人佩服霉霉活出了真正的自己。也许是发泄过后彻底放飞了自我,霉霉看来也是不打算控制身材了,MV中就已经略显圆润,胖的连锁骨都没了。

之前霉霉的MV可不是这样的形象。

还记得14年的MV《bad blood》同样是怒怼宿敌的题材,霉霉召集了她在圈中的好闺蜜们,组成了姐妹后宫团,个个都是高挑纤瘦、腿长两米的模特身材,这也招来了很多同行和媒体的讽刺,嘲讽霉霉只会利用大长腿的好身材吸引眼球。

在新MV中,有一个场景是霉霉变成女王站在台上,台下是一群站的整整齐齐的身材超好的机器人,像极了媒体笔下的霉霉后宫团。

难道霉霉也是想借此讽刺从前的自己?

如今的霉霉抛弃了高瘦的模特身材,以一身健硕的身材宣告女王归来!霸气侧漏~~

其实就在今年7月份,霉霉身穿运动装出现在街头被拍到,那时她身上还没有那么多肉肉,感觉身材也算紧致苗条,看来长肉真的只在一瞬间啊。

一起来回顾一下霉霉的身材变化史。

童年时的霉霉有着嘟嘟的肉肉脸,婴儿肥还没有退去。

少女时期的霉霉身材适中,看胳膊的粗细程度,还不能用“瘦”来形容。

刚出道不久的霉霉留着她标志性的泡面头,那时的她身材比较圆润,身材的轮廓并不够美。

08年霉霉发型第二张专辑《Fearless》,形象开始往高瘦美的方向蜕变,估计从那时起,霉霉的减肥事业也开始啦。

两年后的第三张专辑,霉霉的形象更瘦了,锁骨和肩膀的轮廓都超美,胳膊也比从前细了很多。

到了12年,霉霉正式成为一个瘦子,泡面头变直发,也让她更加时尚亮眼,妥妥的小仙女一枚。

14年《1989》专辑的发布也宣告了霉霉走上时尚的巅峰,《Shake It Off》、《Bad Blood》、《Blank Space》等单曲的MV都造型百变,又瘦又美。

尤其在《Shake It Off》MV中的芭蕾造型,让我们看到了霉霉骨感的身材。

13、14年连续两年为维密大秀献唱,纤瘦的身材加上大长腿,艳压超模天使们。

要说霉霉的好身材巅峰,应该是2016年,走第58届格莱美红毯时,霉霉抹胸上阵,骨感高挑的身材显露无疑。配上短发,轻盈又时尚。锁骨陪美肩,整个人都快要瘦成一道闪电。

出席奥斯卡晚宴的霉霉中门大开性感又帅气。不知是不是受了圈中超模闺蜜的影响,霉霉的身材和造型也越来越像超模,女神气场超强。

如果说那时的霉霉身材还有什么不足,估计大多都会指向她的平胸。

然而同年5月,霉霉又被拍到上围傲人,事业线明显的照片,看来是做了隆胸。胸部有了“资本”的霉霉改变了往日小仙女的形象,往性感女神的方向发展。

再看如今发了福的霉霉,没有了超模般的身材,但肌肤依旧那么好,丰满的身体很显富态,脸上流露着一种平静的美感。改变了以往的仙女形象,现在的霉霉多了一丝成熟的女人味,也是另一种美。

总之,霉霉是个爱恨分明,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也会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