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你天天吃沙拉一斤不掉?我顿顿吃快餐也能猛掉17斤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谁说减肥就一定要吃沙拉?每天绿油油一碗菜叶子,不仅口感差像吃草一样,连肉也不能多吃,真是活得可怜啊!So,减肥的妹子们就不要再委屈自己吃沙拉了,其实吃快餐减肥也照样行的通!(来源:时尚芭莎)

快餐减肥你不信?

成功案例砸晕你!

什么?你不相信光吃快餐能减肥?芭姐可是能给你找出成功案例哟。前段时间美国有一名教师,亲自实验只吃麦当劳减肥,而且其中不乏巨无霸、甜筒等高热量食物,你猜结果怎么着?

90天之后,她出乎所有人意料成功减重17斤!顿顿吃高热量还能有这等成绩,已然算是非常励志了!芭姐表示:hin佩服!

不知道你咋想,反正芭姐看到这儿已经是非常坐不住了,说什么我都要深扒一下她这个既“偷懒”又减肥成功的逆天技巧!难不成她是有什么特殊技能?

果不其然,和芭姐有同样疑问的人有很多,当时就有媒体记者问过这位教师,教师一脸淡然的说了两个技巧点:1、控制摄入量;2、适当运动;其实减肥的技巧都是这两招,那么她的又比其他人强在哪儿呢?

快餐减肥有心机

原理就是它们

摄取热量<1500大卡!

汉堡减半吃

芭姐这里说的小于1500大卡是女生们的标准,男生们则是2500大卡。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完美的控制住呢?均衡搭配!比如你在选汉堡的时候,特意选择一个比一般款式小的,薯条也都要小份装,这样你的摄入量是不是就减半了呢?

大餐分次吃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你把一个大汉堡分几次来食用!比如说,一个大汉堡800大卡,你分4次来食用,这样子你每次只摄入了200大卡。而且中间还在不停的消耗,如此一来二去之间,你的热量也在无形中压到最低了呢!

运动消耗不能停

不间断的的“碎片式”运动

所谓“碎片式”,其实就跟大餐分次吃一个道理,把大块的运动时间进行拆分,分成几小块短的时间来进行运动。这样子就会让你的肌肉一直处于预备状态,细胞活性也会一直处于高频位置,还怕加速不了你的脂肪燃烧吗?

最偷懒的“隐蔽式”运动

何为偷懒的隐蔽式?就是那些不用大幅度运动也能火速燃脂的运动。有些运动你看着不起眼,但是对全身肌肉的调动性可是很高的,燃脂效果丝毫不低于那些大幅度运动呢。那么都有哪些运动符合这个标准呢?

这几个小动作虽不起眼

却能燃爆你的脂肪!

快速跳绳×350大卡

你们知道吗?跳绳可是健身界出了名的减脂大拿。别以为它只是原地跳跳那么简单,其实它对心肺系统、各种脏器、身体协调性、减肥等可都有相当大的帮助。连续不断跳30分钟,即可消耗35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慢跑5公里呢!

进阶波比跳×300大卡

如果你还不知道波比跳,那芭姐可就要小小的嫌弃你一下了!这个动作的人气在近几年可谓是一路飙高!来回往复的向上跳+俯卧撑,半个小时就能立即消耗近300大卡,真可谓是实打实的燃脂高招。

原地靠墙站×200大卡

别看靠墙站的动作非常低调,殊不知它其实能激发自身的[超激瘦因子]呢,当然,前提是你的身体要做到5点贴墙。(头部、后背、臀部、小腿肚以及后脚跟)这样才会使你的全身肌肉保持紧绷,进而加快热量的消耗。总之,小伙伴们快点加入“靠墙站大军”,坚持30分钟,轻松消耗200大卡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