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节后胖五斤?黄金48小时脂肪阻截法拯救你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8天假期,免不了跟家人、朋友聚餐,但暴吃之后却满满的罪恶感,觉得身上的肥肉脂肪瞬间重上好几斤怎么办?!(来源:YOKA时尚网)

快学学黄金48小时脂肪阻截法,就能补救暴食后的脂肪积聚,将热量快速排出,杜绝发胖的危机。

1、喝清肠茶

茶含有咖啡因及丹宁酸,能促进消化,消脂消滞!

乌龙茶、荷叶茶、铁观音、普洱等都是相当清肠的哦。

2、三餐只吃平时的1/3

暴食后节食绝不是健康的做法,反倒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健康的做法是,一日三餐只摄取平时1/3的份量,让所摄取的热量刚好当天就能燃烧掉,食物也以清淡的蔬果为主,就能抵消之前暴食的热量和避免再度积聚脂肪!

3、大量补充维生素B

维生素B 能加速醣类、脂肪及蛋白质的代谢,并支持肝脏运作,加快脂肪的消化速度,阻止脂肪囤积在体内!

含丰富维生素B 的食物包括:纳豆、吞拿鱼、海带、香蕉、玄米、鸡肉和黄豆制品等等。

4、用醋降血糖

暴食后血糖容易飚升,而食物中过剩的醣类会转化成脂肪,这个时候就要出动醋啦!醋能抑制身体吸收剩馀的醣类,所以可以在食物或饮品中加点醋,有促进代谢、减脂、降血糖的效果。

5、进食大量高纤食物

为了减少暴食后的身体负担,之后的48小时应吃大量高纤和含钾的蔬果,能去除油腻、消除水肿、排除过咸高钠、提升身体代谢度把之前吸取的多余废物尽快排出,推荐大豆、波菜、海带等食物。

6、饮用柠檬水

清新的柠檬水能够帮助消化和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肠胃蠕动和排便顺畅,自然能帮你带走毒素,感觉身体特别轻盈!

7、延长运动时间

将每天运动时间延长15~30分钟,或者每周增加1~2次运动,加快热量的燃烧,这样体重就能保持不会激增,但注意运动量不能超过身体承受的范围,感到不适就要停下,千万别勉强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