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杨紫拍部戏就能狂瘦14斤 为什么明星减肥那么容易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杨紫近日杀青了一部新剧,还发微博晒出自己开机第一天和杀青时的对比照,称瘦了14斤。拍个戏就能瘦14斤,感觉明星们瘦起来怎么都那么容易?其实“容易”的背后是巨大的付出哦。

一直奔跑在减肥之路上的杨紫貌似有了收获,近日随着她的一部新剧杀青,杨紫发了条微博自曝瘦了14斤!还晒出开机第一天和杀青时的对比照,发文称:“开机第一天的我跟马上杀青的我……14斤肉~拜拜咯~”

对比照的反差确实很强烈,之前的杨紫脸颊两边肉嘟嘟的,脖子也比较粗,然而现在的杨紫不仅脸变尖了,连锁骨都清晰可见,终于瘦了!恭喜杨紫!

之后杨紫又发了条微博晒出自己手写的体重,称:“嗯……既然瘦了,也是时候公布我的真实体重了,请各位笑纳”。纸上手写的“45kg”难道是杨紫现在真实的体重?从减肥14斤来看确实有这个可能,简直让人羡慕嫉妒啊!

再看杨紫杀青当天的片场照,一袭古装纱裙仙气十足,款款走来显得很轻盈,身材确实比之前单薄了一些。

前段时间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杨紫一身优雅长裙,多了些女人味,现在的杨紫看起来又高又瘦。

在巴黎时,新浪时尚还给杨紫拍摄了一组街拍大片,看这张特写照,杨紫的脸部轮廓变小了,没有了婴儿肥的肉肉,脸型变尖,比之前更美了。

其实杨紫很早以前就开始宣布要减肥了,这次拍一部戏就瘦了14斤,应该是她这几年减肥历程中最成功的一次吧。不过话说回来,怎么感觉明星们减起肥来都那么容易呢,说减肥就能一下减掉好几斤甚至十多斤。经常看见有新闻报某某明星为戏暴瘦XX斤,然而我们减肥想瘦个2斤都那么困难,难道明星们都是易瘦体质?

其实并不然,我们只是看到了明星们身材苗条的瘦身成果,却没有看到他们背后的努力和付出。他们也是一斤一斤艰难的瘦下来的,有的还用了很不健康的瘦身方法。来扒一扒明星们健康减肥的例子吧,想瘦的仙女们学起来!

所以明星为什么看起来比我们瘦得快呢?

一、消耗量大

杨紫通过拍一部戏就甩肉14斤,说明她在片场还是非常辛苦和忙碌的。明星们经常一拍戏就连续十几个小时甚至二十多个小时不休息,加之一些有难度的动作,体力消耗自然就大。

赵丽颖就曾爆料过自己有一年的工作时间长达360多天,只有5天时间可以休息。如此密集的档期,天天在片场度过,随时都在消耗热量,当然也就不会发胖。所以我们看到的颖宝身材纤细苗条,小蛮腰也是让人羡慕。

二、控制饮食

明星为了保持身材,几乎都会严格控制饮食,一日三餐都吃的非常清淡健康,油炸食品和甜点几乎是不碰的,主食也吃的比较少。

感觉他们最常吃的就是水煮菜,杨紫就曾经发过清水煮菜的微博照片,还怕吃了这些都会胖。

看刘涛晒出的晚餐,水果加少量的麦片就是一顿,这也能饱?不过晚上确实应该少吃,因为消耗少,这样才能控制住体重。其实刘涛这样的晚餐已经算丰盛了,有些明星强迫自己节食,不注意饮食营养的平衡,比如每天只吃一根香蕉,这样长此以往会损伤身体和元气,也是不健康的减肥方法,仙女们千万别模仿哦。

邓超也有过狂甩肉的经历,15天减掉10斤,他还慷慨的爆出了自己的减肥方法:“每天两顿,晚餐不吃,少油少盐,尽量水煮,蔬菜鸡肉虾为主,每天运动一小时,15天,10斤,拿走不谢。”邓超的饮食和运动是比较健康合理的,大家可以follow起来了。

三、健身运动

除了控制饮食外,明星们也都会定期去健身房运动健身,找专业的健身教练来指导,所以他们的健身方法就更有针对性,效果也就更明显。

孙俪之前就晒出过一组在健身房练拉伸的图,可以看到在教练的指导下,孙俪的动作做得很到位。拉伸可以增加身体的柔软度,矫正不良体态,还能起到燃脂塑形的作用。

举铁也是现在很流行的健身方式,也很适合女生,举哑铃、杠铃不仅可以增肌,也可以出汗排毒,让身体代谢变好,燃脂的同时还能塑造更好的身形,让身体凹凸有致。

再有就是瑜伽,也是很多女星喜欢的运动,不用去健身房在家就可以完成,不仅能塑形,还可以释放压力,有益身心。

除了这些,你还缺少有氧运动,比如长跑、游泳、跳操等。长跑也是明星们的最爱,张钧甯、陈意涵都是长跑爱好者,她们的身材也都保持的超好。总之,记得要随时随地动起来,不犯懒,这样才能收获更好的效果。

看了这些就知道其实明星减肥也是不易的,有着镜头的监督,会让他们付出更多在身材管理上。所以我们也要严格要求自己,管住嘴、迈开腿,并且坚持健康的减肥方法,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有成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