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双宋”大婚倒计时 宋慧乔却有了幸福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双宋CP”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步入婚姻的礼堂,即将升级为夫妻的两人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来源:ELLE中文网)

最近有网友在巴黎街头偶遇了这对情侣,宋慧乔身穿宽松大衣,宋仲基则是一件简洁白T外搭军绿色外套,同游巴黎的两人心情大好。

乔妹在ins上分享了一张美丽的花园照,不少网友猜测,这极有可能与双宋的婚礼场地有关!

她也不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动态,扎着迷你马尾辫的她长款大衣搭配黑色短靴,走在巴黎街头的她也是一道优美的风景线!

照片中的宋慧乔小腹看起来微微隆起,引发外界热议她是否有喜了,还是与宋仲基太恩爱,有了“幸福肥”?

其实双宋在宣布婚讯时,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UAA就曾表示“绝对没有”,撇清带球嫁的传闻。

有网友目击宋仲基与宋慧乔同行时对她爱护有加,翻看过往的同框照,护妻狂魔宋仲基的双眼就没离开过乔妹,宠溺的眼神都可以甜出蜜了,但这不正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吗!

双宋CP因出演《太阳的后裔》结缘,剧中普通的马尾辫被宋慧乔改造得更有时髦范儿,搭配八字刘海的马尾辫,温柔不失活力,看来冻龄美女绝非虚名。

35+的乔妹梳着公主头也毫无违和感,白皙的肌肤和blingbling的星星眼,看得柳大尉都要酥化了。

柳大尉给乔妹扎马尾辫的片段太值得男生们学习了,乔妹的巧克力发色在阳光下也更有光泽感。

无论是剧中约会时还是最近在巴黎逛街时,乔妹都选择了简单可爱的小发鬏,站在宋仲基身旁格外娇小,两人简直就是现实中的姜暮烟和柳大尉!

《太阳的后裔》带火国民老公宋仲基的同时,也带火了剧中乔妹的经典造型:八字刘海!刘海微微内扣,发尾轻薄,同时耳边留出几缕碎发,简单随意又活泼可爱。

在颁奖典礼上,梳了公主头的宋慧乔将一侧头发披散在胸前,选用樱花粉腮红点缀在苹果肌上,性感之余更增添了一份娇羞感,与身穿黑色礼服的宋仲基站在一起时配一脸!

白皙透亮的自然妆感也是乔妹一直追求的风格,这对演技颜值双双在线的CP笑起来都这么有夫妻相。

将长发凌乱地披在胸前,发尾微微内扣,小鸟依人的乔妹女人味满满!宋仲基霸气挽住乔妹时,乔妹害羞比“耶”的表情太可爱了!

发顶蓬松发尾飞翘,妩媚中多了分叛逆,相较于长发,这款短发更适合现在秋高气爽的季节,轻盈不失个性。

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乔妹机灵可爱的一面总让人印象深刻。随意扎起的马尾,露出光洁的额头,细碎的刘海分向两侧,再用豆沙色唇膏搭配裸色眼妆,突显她优雅的气质和亲和力。

研读剧本时,乔妹选择了自然的披发配上轻薄的空气刘海,介于亚麻与棕色间的发色,减少了黑发的沉闷和厚重感,让整个人的状态更轻盈,难怪宋仲基在乔妹面前都变得十分爱撒娇了。

身穿一件黑色皮衣,微卷的长发侧分在肩前,再配上锐利的眼神,这样的乔妹酷劲十足!

“双宋CP”相视一笑甜化众人!颁奖礼上,宋慧乔盘起长发,刘海落在一侧,修饰脸型的同时拉长了颈部线条。

“双宋CP”的这波狗粮,我们吃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