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恋情曝光的美少女陈意涵 保持活力的秘密是什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美少女陈意涵,终于恋爱啦~不管真假,多年看出年龄依旧少女感十足的它,驻颜的秘籍竟然是因为跑步­。(来源:爱丽时尚网)

翻陈大发的微博不难看出,她是个积极向上的运动型美少女。

参加全国各地的马拉松比赛,在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建筑下倒立留念。这样的美少女谁不爱呢?

跑步是最简单的有氧运动,有很多姑娘担心粗腿?看看陈大发的小细腿你还担心嘛?有氧运动是帮助身体燃烧脂肪的,每天坚持30分钟的慢跑不但会让你减少脂肪,还会让你的肌肉变得更结实。

粗腿?不会,跑步后的拉伸会让你的肌肉线条更好看。

许多人认为跑完步就完成任务了。但如果你不想让你的腿看上去“肌肉发达”,就别着急休息。五分钟的时间,给小腿做一个放松拉伸。用泡沫轴将筋膜“滚”开,保证你的小腿线条越跑越美。

跑完步后要进食

是不是很多人觉得运动完后最好不要吃东西,这样瘦的比较快?这样反而一点效果都没有!最好在运动10分钟后补充水份,一小时内进食,如果你选择不吃,身体会在下一餐里吸收的更多。适当的吃东西是有助于减肥的。

跑越多减脂效果越佳?

跑的多不代表跑的“好”,根据自己的体能及当天的状态去跑步,才是最好的训练。如果你是初学者一天跑30分钟就够了。一点点的提高,慢慢的提升目标,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晨跑会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Ins上有这么一个博主,他是摄影师也是个晨跑爱好者。现居纽约,这里是他摄影的起点。

没有车水马龙的街道,没有人头涌动的商区,只有在清晨能看见这样的景致。

偶尔他的跑鞋会入境,不光是NYC,他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在晨跑的时候拍照。

晨跑是非常好的生活习惯,如果你也想像陈意涵一样“不老”,快开启你的跑步之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