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林允的水果减肥法靠谱吗?我的眉头有些紧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体重不是你想瘦,想瘦就能瘦。跟着林允吃水果,真的正确吗?(来源:时尚COSMO)

一提到减肥,10个里面有8个都会提到“吃水果”。什么苹果减肥法,什么柠檬减肥法,反正都能头头是道地长篇大论一下。

明星们自然也是这么践行的,像是你们的大表姐刘雯,之前在回答网友“如何保持身材”的提问时,就给出了“多吃时令果蔬”的建议。

对于身材大于一切的超模而言,大表姐也是这么做的。像是这份“丰盛”的早餐,虽然种类齐全,保证了全面的营养摄入,不过每一种食物都少得可怜。唯独那一大碗草莓,给的量相当厚道。

同样选择水果的还有范冰冰,虽然身材向来不走“0号路线”,不过水果时间还是每天少不了的环节。

水果选择的也相当合理,都是控制摄入的小能手。

最近,正在控制体重的还有林允。难得闲下来的她逛了逛超市,虽然面对面包的各种诱惑,最后还是选择了“健康”的水果来进行身材管理。

不过,看她抛出的自拍,我们可是完全看不出有任何“肥胖”的痕迹好不好!

细心的COCO也发现了一些端倪,明明说好要减肥,怎么还跑去和陈柏霖吃拉面?

手里的那杯饮料,看起来热量不小,换成苏打水岂不是可以稍微放纵一下对于面包的欲望。

拍戏时,纵然条件艰苦,可还是要点着手机的补光灯过足嘴瘾。看来着实是个“纯吃货”,鉴定完毕!

言归正传,超市的水果那么多,快来看看林允选了那些吧!红心火龙果看起来不错,而且富含抗氧化剂花青素。

除了味道酸甜可口,菠萝还可以有效酸解脂肪,一秒钟戳中减肥仙女们的兴奋点。

红心柚是当下的时令水果,大量膳食纤维以及维生素P可是好身材的灵魂伴侣。而β-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是可以延缓衰老的强抗氧化剂。

最终收获菠萝和红心柚的林允应该可以饱餐一顿了,整体的热量不是很高,水果减肥餐的搭配还是及格的。不过,这两种水果相当不适合空腹吃,都会对胃部引起刺激,但愿有人给她提前打过预防针。

虽然林允顺利过关,不过不是所有水果都适合减肥,吃错的话,小心挨饿的同时一不小心就摄入了过多的糖分,甚至是脂肪。究竟哪些水果入围了减肥食材红黑榜?快来和COCO围观!

1、减肥水果白名单

橙子

热量:48千卡/100克

橙子是人气非常高的水果之一,无论生切还是榨汁,百吃不厌非他莫属。除了味道满分,它的高纤维素也有助于排便,顺便带走身体的废物和有害物质,清理肠胃。

番石榴

热量:53千卡/100克

对于北方的仙女,番石榴可能是比较陌生的水果,不过在南方却是非常常见滴。它的热量很低,丰富的膳食纤维让其带来的果腹感开挂。还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减少囤积在体内的脂肪。

葡萄柚

热量:33千卡/100克

虽然价格小贵,不过葡萄柚是欧美明星们乐此不疲的减肥水果,经常出现在他们社交网络的照片中。它本身的含糖量不高,总体热量也较低,还含有膳食纤维,营养价值相当全面,适当吃葡萄柚对于控制热量与体重是有所帮助的。不过不要空腹吃,可以用它替代一部分主食带来的果腹感。

奇异果

热量:60千卡/100克

早前,来自日本的“奇异果减肥法”一度兴风作浪,号称能在一周内瘦下15斤。不过,COCO不建议这种非常极端的减肥法,膳食均衡对于身体非常重要。不过,作为“维C之王”的奇异果还是可以多吃一些的,它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够帮助有效分解脂肪。

樱桃番茄

热量:22千卡/100克

小小的圣女果是办公室水果盒的最佳伴侣,简单清洗后放入容器随身携带,即使半天时间,也不会影响口感,吃的时候也不会被汁液弄得满手黏腻。可以选在下午吃,因为它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有饱足感,这样就不会四五点时饿到乱吃零食啦!

2、减肥水果黑名单

椰子

热量:241千卡/100克

虽然椰子水排毒的理念这两年非常热,不过椰子的热量真的不低,还是要尽可能少吃,特别是椰肉。如果你爱吃绵密浓郁的椰子冻,快停嘴吧!

榴莲

热量:147千卡/100克

对于榴莲的争议从来没有消停过,真爱粉和黑粉的口战也是此起彼伏。如果你对榴莲本身没什么偏见,千万不要轻信“榴莲果腹”的理论用来代餐,看看这个热量,你还下得去嘴吗?

荔枝

热量:71千卡/100克

虽然热量的数字看起来还好,不过它在水果中已经算是高的了。而且它的升糖负荷很高,也就是吃同等重量水果的情况下,荔枝会远超其他,让你的血糖飙升。所以,如果是减肥的话,还是要稍微远离一下的。

总之,水果不是减肥药,不是吃一吃就可以瘦下来的。除了结合运动,还是要营养均衡,不能用水果作为一餐的全部,否则身体扑街就默默流泪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