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冬天如何坚持健身 这几招给你新动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这冬天冷的下班回家只想躺,能直接去健身房健身的说明你真的是个非常有觉悟的人。冬天如何坚持健身?(来源:爱丽时尚网)

有一套适合冬天的装备

健身达人说“没有坏天气,只有不好的运动服”,如果你在户外运动,那么你需要一些保暖切质量好的冬季运动服。比如紧身裤、手套、头巾等等,包裹严实避免感冒风险。

如果你实在健身房那么你只需要一些“新”衣服,增加你去健身房的动力。所有人都喜欢穿新衣服的嘛,健身也不例外。

制定一个长而有效的计划

“就像大多数事情一样,设置了一个计划,你的目标是保持动力,别偷懒。”这个计划最好使对自己身体塑造很强的,你可以在一个冬天发现自己身体的变化。最好不要太复杂,这样会消减你的动力。

待在家里

外面天寒地冻,任谁可能也没兴趣走去健身房或者说在室外长时间运动。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放弃”自己,你可以找一些健身的视频或者健身的app在家也得动起来。

选择一些健身课或者加入一些健身组织

说的简单点,这些课程或者组织,你会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制定一些目标,激励你坚持运动!

告诉自己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你必须爬出温暖的被窝,冬天的训练会帮助你更高效的燃烧脂肪。要有信念,想要夏天短裤小背心儿,冬天就得对自己狠一点。

善待你的身体

“当你没有足够的时间放松和恢复的时候,你很难保持动力,只会感觉疲惫和懒散”当你从健身回来,最好给自己一些奖励。犒劳自己,洗一个热水澡,喝一杯酸奶,缓解肌肉的疲劳,并且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加油baby们,冬天只是我们的一个瓶颈期,度过你就会发现自己新的变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