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不用挨饿2个月瘦10斤 这减肥便当也太好吃了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难道就没有不挨饿的减肥法吗?一名台湾女生就开设了消小胖的三层肉日记的IG,纪录自己每天的瘦身便当和减肥历程,感觉减肥这件事,也没那么可怕!(来源:YOKA时尚网)

虽然冬天可以穿厚厚的毛衣把身上的肉肉都遮盖,但一想起年会马上就要到了,感觉穿起小礼服裙真是害怕!

但每次节食减肥都是青菜白煮鸡胸肉,吃得人都要抑郁了,大S那种减肥方法,只能看着竖起大拇指,到了自己真的做不到!!

难道就没有不挨饿的减肥法吗?一名台湾女生就开设了消小胖的三层肉日记的IG,纪录自己每天的瘦身便当和减肥历程,感觉减肥这件事,也没那么可怕!

先看看她超励志的瘦身成果,短短两个月就激减5kg!小肚子消失了变成小蛮腰,手脚也变得纤瘦苗条,太厉害了!

看她每天的减肥便当也很吸引人啊,款式变化众多绝不单调,不用挨饿又能健康地瘦下来,真是太赞了!

她把早、午、晚餐清楚纪录下来,想减肥的女生可以参考一下,而且餐单变化很多不会吃腻,料理的做法也方便简单!

主要都是低脂肪又含丰富蛋白质的鸡胸肉、低热量又饱肚的藜麦、紫薯和大量青菜,再加上不同健康食材,变化出多种美味又能瘦身的便当!

并且还可以加餐哦,燕麦罐、Smoothie、奶酪等,能帮助消化,促进排便,小腹自然就能瘦一圈啦!

其实并不是节食,而是吃的健康,只要你稍微多花一点心思就可以给自己变出很多花样,让自己获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过除了注意饮食,也要配合运动才能有效,她会每周固定三天重训,练手练腿练肩膀练背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