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如果让小仙女许一个愿望 那一定是春节吃不胖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对于不少仙女来说,最近的头等大事就是春节很快就要到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来源:瑞丽网)

春节除了代表每年难得一次的超长假期、和家人团聚外,还意味着我们会吃到各种煎炒炸煮的美味食物,面对这些食物却不能下口,臣妾做不到啊!

可是对于大部分仙女来说,胡吃海喝的结局,等同于狂涨好多斤,谁也不想抱着多出来的肉肉流泪。如果要在春节许一个愿望,相信大家肯定异口同声说吃不胖!

沙拉

其实想要在春节吃上美味食物的同时控制体重,也不是没办法。除了尽量控制食量外,还可以辅以一些去油腻的刮油食物,比如在食物中添加一点食醋,含有的氨基酸可以帮助分解体内脂肪,在餐前可以吃一点蔬菜水果沙拉,帮助降油减脂。

酸奶

吃完高热量食物后,还可以喝一点酸奶。酸奶能够帮助通畅我们的肠道,清除肠道中堆积的垃圾,还可以调节肠道内的菌类,增加益生菌类,促进消化与吸收,帮助身体新陈代谢。

水果

同时,还要记得多吃水果,比如圣女果、香蕉、苹果等。水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很容易有饱足感,纤维不但无法被肠消化,还会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

蔬菜汁

懒宝宝如果觉得吃水果或者沙拉很麻烦的话,还可以选择富含食物纤维的蔬菜或者水果打成蔬菜果汁,补充满满的维生素不说,还能降脂消食,美白又减肥。

营养糊

如果容易饿又想吃东西的话,可以选择适当的营养糊,养身又帮助消化,还能有饱腹感,避免吃更多垃圾食品造成脂肪堆积。

瘦身茶

如果想要快速甩肉的话,仙女们还可以选择正规有保障的减肥茶,不过减肥茶始终不是长久之计,最终还是要靠健康饮食和锻炼哦。

瑜伽

在家中吃太多的话,除了辅以轻食疏通肠胃外,还可以适当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瑜伽,帮助排汗甩肉。

慢跑

慢跑也是一个消耗热量的简单好办法。

喝水

想要让身体新陈代谢更快,将毒素和油脂尽快排出去的话,也记得多喝温水,而不是饮料哦。

规律作息

春节期间的大家很容易因为贪玩而熬夜,但不规律的作息同样会导致肥胖和屯肉,所以即使再贪玩和贪吃,也不能忘记早睡早起,做一个美美的仙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