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春节在家坐等变胖吗 其实床和沙发都能帮你减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逢佳节胖三斤,这个春节只能坐等变胖吗?教你几招居家减肥法,宅着就能瘦。(编辑:Levin)

春节马上就到了,小仙女们是不是已经开启假(养)期(膘)模式啦?除了出去浪,春节还是有更多的人选择回家与家人团聚。终于可以连续几天不上班不出门,光明正大的瘫在沙发上了,再加上每天大吃大喝,节后坐等胖三斤吧,不不,胖三公斤都是有可能的。

每逢佳节胖三斤,所以这个春节只能坐等变胖吗?其实胖不胖真的要看你有没有想瘦的意识和决心,没有胖女人,只有懒女人。教你几招居家减肥法,不需要去健身房,也无需出门挨冻,利用沙发、椅子、床就可以运动起来,把每天的山珍海味消耗掉,宅着就能瘦。

居家减肥法——沙发减肥

关键词:闲余时间 放掉零食

很多时候你想吃零食,并不是因为饿和馋,而是你的嘴寂寞。躺在床上吃零食虽然舒服,但久而久之你就吸收了大量不健康的反式脂肪酸,还有正餐以外的糖分、盐分、油脂,不仅让你变胖,还威胁着你的健康。所以当你在沙发上看电视时,一定要管住嘴。

想让嘴不寂寞最好的方法就是四肢动起来,推荐几个躺在沙发上也能做的动作,随时动起来。

以下这6个动作,可以锻炼到你的臀、腿、手臂等多部位,不耽误你追剧,利用碎片时间,躺在沙发上就能做起来。建议每个动作做够20次,再换下一个动作,循环3~4组,效果更好。

居家减肥法——床上减肥

关键词:睡前 瘦小腹

别想多了,这里的睡前运动不是双人运动……而是在睡前,利用床的宽度和柔软度,做一些燃烧脂肪的动作,不是很剧烈,但可以锻炼到腹肌,帮助腹部脂肪燃烧。每天睡前10分钟,就可以轻松完成。如果你今天吃多了,就多做一会儿,还能提高代谢,帮助消化。

以上同样适用于早晨起床的热身运动,用燃脂运动激活新的一天。

居家减肥法——椅子减肥

关键词:全身运动 难度

椅子不只是用来坐的,还可以充当好的健身器材!

平板支撑和卷腹做腻了?那就换个花样,一把椅子也可以帮助你锻炼到全身。以下几个动作需要借助椅子来完成,比普通的垫上运动更加考验你的力量和平衡,也能更有针对性的锻炼到腹部、大腿、臀部,做起来也会比较辛苦,但坚持下来就能瘦全身。

这几个动作有一定的难度,建议在别人的看护下完成,以免摔倒或者受伤。

居家减肥法——家务减肥

关键词:省时 家务操

做家务也能减肥,外国辣妈Jennifer Gelman就自创了一套家务操,把日常家务编排成了燃脂的动作,劳动的时候就能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擦地板瘦腿操

擦锅塑腿操

清理厨余垃圾操

全家协作洗碗操

抹地操

做家务这么一件枯燥的事,都能被人家玩出花儿,你也别再偷懒啦,动起来!

好啦,最实用的居家减肥法都告诉你了,只收藏不去做那就不怪我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