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你瘦小腹需要狠练 我靠呼吸就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要问全世界最委屈的一群人是谁?相信10个人有8个人都会说:办公桌前的上班族!Why?因为她们有着被迫变胖的小腹。长年累月的伏案工作,屁股一坐就是一整天,小腹缺少拉伸and锻炼,于是,渐渐胖出了顽固的游泳圈。(来源:时尚芭莎)

上班忙碌健身没时间?

想要瘦腹?换个方式呼吸就行!

很多坐办公室的小白领一摸肚子都愁眉苦脸,为何?因为上班时间大部分都是坐着,唯一的日常“运动”大概就是打电脑。好嘛,长久下来手指越来越细,一低头小腹却多出来俩泳圈?

为何久坐会让小腹变胖?

1、缺乏运动

长期坐在椅子上缺乏运动,再加上女生们日常喜欢吃点小零嘴儿,久而久之就会造成多余的脂肪无处消磨,进而全都积累在腹部位置,最后引起小腹越来越肥。

2、坐姿不对

真的是不观察不知道,一观察就发现,很多妹子的坐姿都不对。有弯腰驼背的、有斜靠椅背的、甚至还有向后仰着坐(北京瘫)的。但!是!你知道吗?斜靠在椅子背上坐,这种极度伸展的姿势会使你的腹部无法用力,小腹凸出,长久下来不胖才怪!

很多妹子看到这里第一反应肯定是,“哎呀!我不能让小腹胖起来!我得积极去健身房多运动。但是我工作忙,没时间怎么办?“哎?我还真有办法👉改变一个呼吸方式,就能帮你轻松跨过这个”想减小腹却又没时间去健身房运动“的老大难问题!

小腹的肥肉你别催

我用腹式呼吸把你减没!

1、何为腹式呼吸?

不同于胸式呼吸,腹式呼吸是吸气时横膈膜会下降,把脏器挤到下方,因此腹部会有些许的膨胀。而且腹式呼吸主要是以膈肌运动为主,当吸气时横膈肌会下降增加腹压,进而增加吸氧量,足足高出胸式呼吸的一倍呢!

大家可以自测一下:轻轻地用鼻子吸气,感受腹式呼吸,把手放在肚脐上,若感觉手上下微微抬放,就是腹式呼吸。

2、腹式呼吸练哪里?

你们知道吗?小腹周围也有一些维持身体平衡的肌肉,比如腹横肌。另外主导呼吸的横膈膜和腹横肌相连,一旦我们进行呼吸,腹横肌就会随着横膈膜一起运动,进而有效消除小腹赘肉!

3、腹式呼吸怎么练?

让自己保持仰卧起坐or冥想坐姿,放松全身。

右手放在腹部肚脐,左手放在胸部。

吸气时

最大限度地向外扩张腹部,胸部保持不动。

呼气时

最大限度地向内收缩腹部,胸部保持不动。

循环往复,保持每一次呼吸的节奏一致。细心体会腹部的一起一落。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之后,就可以将手拿开,只是用意识关注呼吸过程即可。

腹式呼吸的关键是:无论是吸还是呼都要尽量达到“极限”量,即吸到不能再吸,呼到不能再呼为度;同理,腹部也要相应收缩与胀大到极点。

腹式呼吸+饮食清淡

小腹瘦平杠杠滴!

200卡的清新沙拉拌

1、黄瓜、樱桃萝卜切薄片,生菜切碎,圣女果切半,胡萝卜、芒果切小块,柠檬、洋葱切片,秋葵焯水切片,鸡蛋切块。

2、口蘑洗净切片放不粘锅里用小火慢慢烤熟,注意只在锅底刷薄薄一层橄榄油即可,不可过多。

3、在碗中加入橄榄油、蒜汁、醋汁、柠檬汁、芝麻、少许盐和糖搅拌均匀。

4、将所有食材倒入制作好的沙拉汁中拌匀即可。

ABC蔬菜汁排毒法

1、准备苹果、柠檬、甜菜根、胡萝卜、菠菜、少许杏仁。

2、除坚果以外把所有食材放在榨汁机中榨汁就可以(用破壁机直接打成smoothie,饱食感更强一点)

3、将打好的思慕雪或者果汁倒入杯中,上面撒上杏仁以及蓝莓即可。

柠檬芥末籽烤龙利鱼

1、把龙利鱼切成三份备用,烤箱预热200度。蒜瓣切末加入芥末籽三大勺,蜂蜜,生抽胡椒粒拌匀。

2、龙利鱼放烤盘上,把调料均匀铺在龙利鱼上,挤点柠檬汁,放上柠檬片。

3、入烤箱,25分钟,等龙利鱼熟了即可。最后可以撒上欧芹片做装饰。

刮油排毒汁

每天早上一大杯,饱腹又低卡路里,也可以空腹、随餐或者当饮料来喝,每天1-2次,坚持一周效果显著哟!

1、准备黄瓜、生菜、芹菜、菠菜、香蕉、苹果、梨、蜂蜜。

2、把蔬菜和水放入破壁机或搅拌机,搅拌至顺滑。

3、不要过筛,直接开喝。我们需要蔬菜里宝贵的粗纤维才能通便哦~

适合久坐上班族的

刮油康体益生菌👇

富含低聚异麦芽糖,还有75种植物的植物发酵提取物。有效净化血液促进血液循环,排除身体中的毒素,使仙女们的肤色焕发光泽。

一经推出Cosme好评不断,一个月不运动不节食也可以瘦3kg!八分饱习惯丸可以帮助仙女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你们知道吗?小小两颗就有6000亿个乳酸菌分子! 吃后可以调节肠胃蠕动改善便秘,而且皮肤也会变得好好的。长期服用,亦可调整易瘦体质。

这款“活的益生菌”,有效调节肠道微生态,它可以在人体内发酵,不断产出酵素,对人体是一个长期持续的反应,通过一段时间的摄入,对人体肠道的吸收与蠕动是一个长期的效果,还可以调节各种肠胃问题。怎么不相信?看美容编辑们亲测👇

《时尚芭莎》美容编辑 张甜甜

大餐过后肠胃一直不适,动不动就拉肚子,决定尝试一下这款益生菌。第一次没什么反应,坚持每天1-2包三天之后肠胃非常舒服,排便通畅也不胀气了。坚持1周之后感觉身体轻盈了许多,身体好了心情也舒畅了!

《时尚芭莎》美容编辑 小仙

我的肠胃大多数都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因为平时饮食习惯非常固定身体很少有消化不良的状态。姨妈期间因为身体激素的不稳定,有时候脸上会起一些小痘痘,姨妈过后这些痘痘消肿的却很慢,我会喝这款益生菌来缓解身体的不稳定。坚持3-4天之后,脸上的痘痘会得到明显的改善,明显变小颜色变淡。身体也会越来越感觉清爽舒适!强烈推荐!

我的肚肚经常会感觉到胀气。这时候我会选择饮用这款益生菌来调节我肠道中的菌群,用开水冲泡满满一杯,热热的还有豆乳的味道,如果搭配酵素和植物纤维一起服用,更可以很好促进代谢,平衡酸碱值,吃再多油腻也不怕!

这下不用担心没时间锻炼还胖小腹了吧~快点把腹式呼吸练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