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想要夏天拼身材?女明星早已开始拼汗水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不知不觉春来到,露肉的日子还会远吗?把握春天最好的时光,为了夏天能穿美美哒裙子、热裤,露出你的小蛮腰,大美腿,现在为夏天做准备可一点儿不早哦!你还有2个月准备时间,倒计时开始!(来源:瑞丽网)

要想效果快,哪能不出汗?想要夏天拼身材,女明星已经开始拼汗水了,在拼身材这个无硝烟的战场,瞧瞧她们都是用什么方式流汗的呢?

关晓彤

流汗方式:健身房

“国民美少女”关晓彤自从被她家鹿爷公布恋情后,就没消停过,三天两头上热搜,甭管人家纱裙配黑色紧身裤的红毯造型,如何被吐槽,但好身材那是遮不住滴。

身材那么好,但露不露是人家闺女的事儿,为了重要时刻露出好身材,关妹子早已备战,近期就晒出健身房流汗照,用健身器械来为局部塑形是最有效的方式哦!

宋茜

流汗方式:街舞

宋茜近期在《热血街舞团》中跟陈伟霆、鹿晗飙舞,练舞时候也是投入多少艰辛、汗水,能不瘦吗?

记得以前很多人总觉得宋茜是东北女孩的身材,骨骼比较大,稍微胖起来就显得很爷们,现在看宋茜的身材,真心觉得能吃苦,能流汗的女孩儿,都将大有作为。

宋茜对于舞蹈的热爱,使得她一路走来,收获满满,跳起街舞更是拼命三娘,如果打动你,你也可以尝试用街舞来瘦身,感受动感节奏之下流汗的快感。

霍思燕

流汗方式:瑜伽

霍思燕连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都在运动呢!嗯哼问:妈妈,为什么你要做运动呢?霍思燕回答:因为你会越来越重啊!看来抱娃的妈妈练肌肉那是日常啊!

现在生完二胎的霍思燕身材还那么好,回想起她怀孕的时候,被街拍的样子,真心感叹太有毅力了,看来想胖想瘦全有自己决定啊!

瑜伽无疑是产后身心调整的最好运动,当然不流汗也是不行的。

袁姗姗

流汗方式:倒立、爬山、跑步机

袁姗姗一直都是马甲线的代表,她在圈内从来都是健身的积极分子,近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33天的减肥日记,管住嘴,迈开腿,倒立想一想这一个月为何这么苦。

忙的时候就只能在跑步机上制定流汗计划,总之,这些都是超级有效的有氧运动。

刘承羽

流汗方式:拳击、武术

《唐人街探案2》中混血美女刘承羽武功高强,身材火辣,圈粉无数!刘承羽本身是真的有“武术功底”,但这副好身材可并非来自健身房,而在日常瘦身之道中。

刘承羽热爱东方文化和武术,她利用跆拳道、拳击和武术来获得好身材。

现在很多女孩也都爱上自由搏击,尽情挥洒汗水,看上去也相当酷帅,一举两得。

张钧蜜

流汗方式:跑步、跳绳

张钧蜜在为adidas代言的广告中,也有跳绳的镜头,其实跳绳是最方便随身携带的健身工具,不受环境限制,随时都可跳绳流汗,持续跳绳10分钟=慢跑30分钟。

同样,张钧蜜也是慢跑的推崇者,世界各地,走到哪里跑到哪里,这样的毅力,身材当然没得说,每一次亮相都是惊艳的。

贾静雯

流汗方式:哑铃球

贾静雯生了三个宝贝后,身材依然很好,那当然啦!因为老公修杰楷是个健身教练呀!当然会把老婆锻炼的超漂亮。

背后要流下多少汗水,才能换来人前风光,所以姐妹们学起来,在身材锻炼上一定要能吃苦方得始终。

刘涛

流汗方式:健身房、跑步机、空中瑜伽

涛姐看起来年轻又有活力,这跟涛姐平时下功夫密切相关,在健身房里发起狠来,就连老公王珂都说:再也不敢招你了。

高难度空中瑜伽,涛姐那是说来就来,真是没谁了,不过提醒下,空中瑜伽是一种需要专业培训的技能,最好还是再专业机构下进行保险的训练为好。

另外,空中瑜伽对于身体的柔韧性很有要求,量力而行。

所以啦!姐妹们抓紧春季最好的瘦身时光,为了夏天秀出傲人身材,必将人后受罪,流汗也在所不惜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