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迷雾》女主47岁金南珠为戏瘦身10斤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虽然《迷雾》烂尾了,但女主金南珠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从妆容到服装,每一个细节都透出她的强大气场,而她更是为了这部戏瘦身十斤!真的让人佩服!(来源:ELLE中文网)

金南珠在剧中衣品到妆容都令观众赞不绝口,而好衣品也需要好身材来衬托。47岁的金南珠能有如此的身材全都靠她个人的坚持。

她说过,为了这个角色,她5个多月都没有正常吃饭,这个电视剧一结束,她就想吃韩餐。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如此之“狠”,让我等“猪猪女孩”真是感到羞愧!

金南珠曾经的身材不算胖,但与如今《迷雾》中相对比,还是一眼就看得出,脸小了很多,手臂线条更加纤细,锁骨也更加明显了。

金南珠在剧中的不少衣服都非常显露身材,V字领和一字领都突出了她又薄又窄的肩膀,还有性感的锁骨。

很多中年女性肚子上都会有肉肉。但金南珠无论是穿着连身裙还是包臀裙,都没有显露出一丝腹部的赘肉, 完全是真正的好身材!

白色的连身裙在她的身上一点也不显胖,从侧面看,金南珠的身材更是前凸后翘,甚至超过了很多年轻女生。

不只是金南珠,闫妮也是中年女性中瘦身成功的典范。瘦了的她不仅更加年轻,连时髦度都直线up。

在微博晒出的旅游照中,闫妮四肢修长纤细,腰腹部更是没有一丝赘肉,完全称得上“小蛮腰”。

而且闫妮通过自己的努力,还练出了令人羡慕的马甲线哦!

而梅婷也加入了瘦身成功的行列之中。她自己就曾在微博上幽默地晒出自己的对比照,生产完不久的她与如今的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如今的梅婷不仅脸小了,双腿也十分纤细,从整体上看身材窈窕,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想要瘦身?那你一定要有氧+无氧相结合!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即在运动过程中,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

跑步是最简单的有氧运动之一,通过有氧运动产生代谢,而有氧代谢是缓慢但持久的供能系统,主要燃料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所以有氧运动可以燃烧脂肪,达到减脂的效果。

而无氧运动是相对有氧运动而言的,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状态下高速剧烈的运动。例如举重、百米冲刺、摔跤等,此时机体通过糖进行无氧代谢,以迅速产生大量能量。

无氧代谢的最大缺点是糖分不充分燃烧,会产生乳酸,这是高强度运动时容易疲劳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做无氧运动的间隔需要休息一下,让体力恢复才能继续运动。

无氧与有氧相结合,减脂效果会更好哦!而如果你是没有运动基础的妹子,刚开始运动的话,可以从有氧运动开始,提高心肺功能,增强体能,然后再加上无氧训练。

现在就可以运动起来啦!不然四月可就要“伤悲”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