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热浪来袭 减肥可以吃冰淇淋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天到了,冰淇淋又成为很多人喜爱的解暑食物,但高热量的冰淇淋很容易让人发胖,到底怎么办才好?(来源:39健康网)

减肥的时候到底可不可以吃冰淇淋呢?那么热的天,看着别人吃,多难受啊,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减肥期如何吃冰淇淋的问题。

吃冰淇淋一定不要在空腹的状态下,因为空腹时糖分的吸收会变得更容易,这时候吃高卡高糖的食品是相当“危险”!所以,尽量在饭后吃雪糕。因为吃过饭了,满腹中枢就会受到刺激,此时吃雪糕也不会吃过量,吃一点点就已经满足了。

而且选择雪糕的品种时,要注意包装上的成分,优先选择卡路里含量较低的。另外,还可按照刨冰、冰棍、固体雪糕的顺序来选择,它们所含的卡路里、糖分以及脂质是次第增加。

什么样的冰淇淋是最好的选择?

1、低脂冰淇淋

它是指低脂低糖甚至是脱脂无糖的冰激凌。冰品商采用膨胀技术,大量搅拌混合物使冰激凌产生非常微小的气泡,令它们进口时会产生奶油般细滑的感觉。另外,糖分也被一些半糖、代糖甚至无糖的甜味剂所取代,这些原料不会为身体带来热量。

2、全谷物冰淇淋

谷物奶粉由大豆、大米、小麦等谷物直接乳化而成,保留了谷物的自身营养跟植物纤维素,以及丰富易吸收的蛋白质,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大豆低聚糖、膳食纤维等,而这些营养素除了增强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抗疲劳、消除亚健康还可以调节内分泌、美容、驻颜、瘦身。

谷物中所含的大豆异黄酮亦是一种天然的“植物雌激素”,避免了传统冰淇淋高热量、高脂肪带来的肥胖隐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