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假期过后吃这些 让你远离熬夜脸和豁吃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长假结束了,在这个“你奶奶你姥姥永远觉得你没吃饱”的节日里,吃撑着显然不是件新鲜事。除此之外,不熬夜打麻将也绝对不是川渝地区的作风!那么在这些不健康作息的夹击之下,你该吃点啥呢?(来源:时尚cosmo)

在这个“你奶奶你姥姥永远觉得你没吃饱”的节日里,吃撑着显然不是件新鲜事。除此之外,不熬夜打麻将也绝对不是川渝地区的作风!那么在这些不健康作息的夹击之下,你该吃点啥呢?

首先肯定是维他命类了,我们一天中摄取不足的部分,就要由保健品帮助我们顶上。比如会便秘或者容易口腔溃疡的同学,以及作息不规律、觉得整天很累的同学这里敲黑板了!

Fancl 八合一综合维生素

价格:约140元

1袋中含有:肌醇、维生素P、辅酶Q10、α-胡萝卜素、叶黄素、番茄红素等多种营养。一天只需要吃这一小包就可以补充所需的营养。

尤其是适合那种经常会忘记吃药的妹纸,每天带一包一次性都吃掉,是不是很方便?ps:针对不同年龄有不同层代,比如20、30、40,针对男性也有哦是蓝色包装的。

DHC 胶原蛋白片

价格:约98元

一包中有360粒可以吃60日左右。都知道女性从18岁开始流失胶原蛋白,虽然我们讲究食补,但其实从食物中获取的胶原蛋白如何转化为身体需要的胶原蛋白还是有待商榷的。因此一些口服保健品才是更保险的选择,它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淡化细纹、收细毛孔哦!

新谷酵素

价格:约350元

专门针对总不在家里吃饭的我们而设计,加班了想吃夜宵?天天吃大油食物?你都可以通过酵素来清理肠胃并保持身体健康,适合不想节食减肥的妹纸!它还有夜间的版本~当然,吃了酵素要注意多喝水哦!

Nu-Lax 乐康膏清肠片

价格:约60元

这个比较适合肠胃蠕动比较慢,或者因为久坐不动导致便秘闷痘等情况的人群!基本上晚上吃,早上上班前就能便便。它并不是泻药,而是能够帮助润肠自然排出废物,完事之后一身通畅,久而久之宿便没了皮肤也会变好哦!(人生挚爱)

接下来就是女孩子们都需要的美白类。

白对于亚洲女性来说十分重要,否则也不会有一白遮百丑的老话。的确,白皙的皮肤无论是穿衣还是化妆都是有更大可以选择的空间的是吧,当然除非你变得非常小麦色或者更黑一些也很时髦,就怕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那种,所以还是乖乖用起来小药丸吧!

通过每天服用,它能够帮你更快代谢掉黑色素,并阻断黑色素生成,更重要的是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透亮,肤色也更加均匀!

Chocola BB 美白丸

价格:约240元

Chocola BB这个品牌在日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生产研发各个产品都会从关爱女性的角度出发,切身为每一个女性带来美的改变。拥有63年的历史,且长盛不衰,所有日本女性都会人手一款它家的产品。Chocola BB美白丸凭借安全、亲民捕获不少爱美女性,妊娠期、哺乳期都可以放心服用!

POLA 内服美白丸

价格:约1000元/180粒

这个价格是3个月量180粒,感觉还不算辣手哈!这可算是小药丸中的大网红了!它成分中含有白藜芦醇、苦参精华等,能够从身体内部美白,淡斑,阻止色斑的产生,还添加了抗酯化功能!我们皮肤“过酯化”的原因有:吸烟、饮酒、蔬菜摄入入不足、生活工作压力大大、饮食食结构不佳、紫外线照射等。所以真的是超级需要!

资生堂Pure White美白丸 270粒

价格: 约260元

专注研究自古就被认为是美容和保健佳品的枸杞子中蕴藏的力量。此外,还成分均衡地添加了1000 毫克维生素 C、虾青素、葡糖基橙皮苷、薏仁精华,通过配方能量和身体本身的能量的双重作用帮助美白。ps:这个美白丸对晒后修复很有效果~!

白兔牌美白丸

价格:约120元

这款美白丸具有改善黄褐斑、雀斑、全身倦怠无力,宿醉效果的产品。初版保持了美白丸的配方以及有效成分的含量,并在此基上努力降低了服用次数。L-半胱酸和他命C,可以抑制造成黄褐斑的罪魁首黑色素的形成。

最后是推荐给开始流失胶原蛋白、需要抗初老甚至抗衰老的人服用的!要知道无论是身体细胞还是外在的皮肤都需要抗氧化,因为氧化会生成传说中的自由基,也就是导致我们衰老的罪魁祸首了!

不仅如此,自由基还会导致一些严重病症,比如癌、冠心病、早衰等等。这么说来,如果你还没开始抗氧化,可得赶紧跟上我们的步伐啦!

Caudalie欧缇丽 葡萄籽抗氧化胶囊

价格:约130元/30粒

葡萄籽抗氧化胶囊主要成分含有萃取自葡萄蔓的Resveratrol®和葡萄籽多酚,这两种成分最大的功效就是延长细胞寿命,并且葡萄籽多酚可是植物界最强的抗氧化剂!听起来就想吃了orz……这个葡萄籽胶囊能够改善肌肤暗沉和粗糙,帮助肌肤抵抗自由基侵害。ps:经一家法国独立实验室测试,服用3个月后,皮肤的自由基减少48%!w(゚Д゚)w

swisse葡萄籽提取片

价格:约170元

葡萄籽中含有抗衰老圣物花青素神马的,能够帮助你延缓衰老、增强皮肤的免疫力,如果你是经常爱过敏的或者是皮肤状态不佳的都可以服用一段时间葡萄籽试试!无论是肤色暗淡还是因为压力造成的脸色不佳,它都能够改善。

对了,如果你像十三姐一样有些时候需要熬夜,除了葡萄籽、花青素一类,还可以试试维生素B6,不过最近买的这个B6我不是很喜欢,它有半个手指那么大,难以下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