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自然健康的排毒美食 女人想美要多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家都知道,人体内每天会积累一定的毒素,一旦未及时排出,将对身体健康不利。大部分女性会选择化妆品或是排毒养颜胶囊,但这些东西大都有副作用,不如由内而外来的自然健康,纯天然的食物还是王道。那么女人吃什么食物最排毒?(来源:39健康网)

大家都知道,人体内每天会积累一定的毒素,一旦未及时排出,将对身体健康不利。大部分女性会选择化妆品或是排毒养颜胶囊,但这些东西大都有副作用,不如由内而外来的自然健康,纯天然的食物还是王道。那么女人吃什么食物最排毒?

1、猪血

猪血中铁、维生素K、微量元素等含量比较高,具有理血祛瘀、止血、补血、利大肠等功效。猪血属于味甘,性温的食品,是非常好的养颜排毒的食物。猪血中的血浆蛋白被人体内的胃酸分解后,会产生一种解毒清肠的分解物,可迅速将体内的有毒物质和灰尘排出体外。此外,猪血还有抗癌的功效。

2、苦瓜

苦味食品一般都具有解毒功能。对苦瓜的研究发现,其中有一种蛋白质能增加免疫细胞活性,清除体内有毒物质。尤其女性,多吃苦瓜还有利经的作用。

3、燕麦

燕麦能滑肠通便,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他食材,如苹果、葡萄干,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4、薏仁

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按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5、蜂蜜

蜂蜜可以让肠道“和颜悦色”,因为它含的氨基酸、维生素,可促进身体良性循环。蜂蜜中的镁、磷、钙等营养元素能调节神经系统,也可以为肠道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取一勺蜂蜜泡水饮用能达到润肠、美容的功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