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暴瘦只有丑 “童颜肥”才是美女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女生们总是一边想要100分的少女颜,另一边又在花100分的力气狂减肥,纸片人的身材不仅容易让身体垮掉,脸颊飞快流失的胶原蛋白真的一去难复返。这不,暴瘦了30斤的舒畅终于想通开始增肥了!(来源:ELLE中文网)

发微博立flag↓

也在采访中表示会多吃点,看来暴瘦的她也是操碎了家人和粉丝的心呐。

还有粉丝后援会的暖心留言和支持。

看来,大家都希望能看到舒畅能胖一点,脸颊饱满一点,笑起来更有元气一点,脸颊有肉才是她最好看的打开方式。之前她真的是对自己太苛刻了↓

舒畅当时为戏减肥导致暴瘦,自己发微博称50天瘦20斤,之前的娃娃脸一下瘦成了小V脸。

然后一直瘦到80斤,半年内总共瘦了30斤!30斤呐!(这个毅力也是没人能比)

上镜胖十斤是所有人魔咒,脸上看起来刚刚好,但身上已经是纸片人了。

一双腿可以说瘦成了筷子,若角度没抓好,立马变成“豆芽菜”,显得头重脚轻,身材比例很不协调。

直播中,吊带裙显露出单薄的上身,锁骨、手臂的骨骼都很明显,显得弱不禁风。

成功瘦身的秘诀也没有特别的,主要还是靠运动+节食。但因为节食过猛,营养不良显得脸色不好,脸颊也因为胶原蛋白不足而有些憔悴,正面能看到两颊和眼窝明显的凹陷问题。

可是,上镜脸型是瘦了,但脸部侧颜的不饱满,显得棱角分明,整个人的亲和力和元气都没了。

再对比之前的照片,失去了“童颜肥”脸颊,再加上成熟的大红唇,是不是感觉年龄也倍增了?

女生想要瘦没有错,但是节食减肥导致过瘦就对女孩子真的没有什么好处,尤其在25岁之后,过瘦会给人不健康、显老的感觉,还会加深脸颊的纹路,讲真,女孩子还是需要点“童颜肥”才好看。看,这些女明星都是脸上“肉一点”才好看、才最显年轻!

古力娜扎

过瘦使得她的脸颊有明显的凹陷,如此一来圆脸都变成了长脸,看起来干巴巴的,水润少女感全无。

如今才是最好的状态,胶原蛋白十足的幼龄感,笑起来超甜、超有元气。

王子文

在初进演艺圈时她就因为过度减肥导致过瘦,脸颊没有肉,所以显得面部颧骨过高和眼窝深陷,这样的她完全没有少女的柔和感,反而有几分严肃和苦情。

慢慢的通过调养和运动,恢复了脸部的元气感,有种越活越年轻的感觉对不对?笑起来脸颊嘟嘟的,水灵灵的她亲和力倍增,也有了更多的观众缘。

郑爽

“暴瘦小分队”里一定少不了郑爽,当年她的暴瘦可是一直霸占热搜榜的,出道时的娃娃脸已经凹陷成这副模样了,实在是太显老了!

在《夏至未至》中一袭学生短发,加上肉肉的“童颜肥”脸颊,真的立马重返16岁,成功饰演学生党。

不过最近在《演员的诞生》中,郑爽难以忽视的黑眼圈以及不够饱满的苹果肌,看来爽妹子的“增肥”之路还是任重道远呐。

张天爱

张天爱也是在成功瘦身之后,在娱乐圈大火了一把。她曾因为婴儿肥吃了近一年的黄瓜,现在babyfat是没有了,但也因为摄入营养很不合理,颧骨有些突出,一旦没有妆好,就会显得高冷、也会增加年龄感。

所以为了保持少女的“童颜感”,张天爱不再过度节食,开始吃各种食物后,再积极配合运动,如今上镜的鹅蛋脸已经有了足够的肉感,《妖猫传》中海报的侧颜看上去超美,可以称得上十分古典、十分耐看了。

减了一个夏天肥的宝宝们,也许可以在秋冬放松一下,为自己的脸蛋囤点减龄的“童颜肥”哦!看,脸上有肉肉才能让男神捏得起来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