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胸部光大是不行的 减掉副乳才完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副乳不仅影响美观,还关系着健康,CO蜜千万不要对这个健康隐患掉以轻心。不过也不用太过忧心,简单的运动和按摩都能帮你消除副乳。来源:时尚COSMO

我们可以通过不同款式的内衣来调整胸型,但是副乳却没有办法隐藏。如何减掉烦人的副乳,成了好多MM心中的难题。今天COSMO就和大家分享几招,快速减掉副乳的好方法!

副乳不仅影响美观,还关系着健康,CO蜜千万不要对这个健康隐患掉以轻心。不过也不用太过忧心,简单的运动和按摩都能帮你消除副乳。

副乳是怎么形成的

除了体形丰满容易有副乳之外,穿衣方式不对、内衣尺寸不合,或者是为了追求时髦经常使用无肩带、半罩式内衣,这些原因都可能使胸部无法集中。内衣太小或内衣的肩带过于紧绷,长期下来会在外胸部或腋下造成局部脂肪。

副乳的危害

副乳刚开始并不感到疼痛,但如果没有引起重视,将会出现周期性副乳疼痛。会影响睡眠、让女性焦虑不安、情绪激动。

受内分泌激素的影响,副乳在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出现局部增大、肿胀和疼痛。

消除副乳升级美胸

消除副乳,除了按摩还在于运动,简单的运动去除副乳,就可以让你乳房健康更有保障。

Step1 平躺在地板,选择适合自己重量的哑铃,双手向中间靠拢。注意手臂要伸直,带动手臂到腋下的肌肉收缩。

Step2 将可拉伸的运动绑带,平行身体两侧,拉到自己的最大限度。

Step3 与之前动作一样,但身体平躺地面。注意在下拉的时候,要收腹。

Step4 双腿盘坐在地上,双臂向两侧拉伸,保持平行。

Step5 平躺在地板,双臂用力向下拉伸。如果没有朋友帮忙的时候,可以将带子固定高处。

Step6 侧躺在地板,手臂护住腰部。外侧手部用力推起身体时,上身的腿部要保持平行。

Step7 双腿打开下蹲,掌心向上伸展手臂和腋下肌肉。左右交替。

Step8 用双脚固定最运动带,身体前倾,双臂向后侧拉伸。尽量向后抬起,可以感觉到手臂后侧的肌肉在用力就对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