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张靓颖感情受挫 但她瘦了30斤的好身材让人羡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猝不及防又要开始吃瓜了,4月11日一大早,张靓颖被曝出已经离婚了的消息。网友不禁大吃一鲸:当年结婚闹的那么轰轰烈烈,怎么说离就离了?(来源:海报时尚网)

2018年4月11日一早,又发生了件大事:张靓颖被曝离婚。起因是音乐人文雅发文祝幸福,称张靓颖值得更好的。这就已经很让吃瓜群众起疑了。然后尚雯婕也在微博上跳出来盖章,说冯轲“急功近利”,“小张的单纯被利用了”,“遇人不淑”。看来卓伟不在的日子里,爱豆都流行互相爆料,不让中间商赚差价……

不过结婚的时候,不仅仅是张靓颖的各路粉丝抱有不同意见,就连张靓颖自己的妈妈都抱着反对意见。这对恋情最后修成正果,其实也是海豹君意料之外的事儿。

离婚的事情还没被官方承认,就有杠精开始diss张靓颖对婚姻不够有责任感,但是海豹君却有不一样的看法。如果是真的感情不和了,张靓颖勇敢的选择离婚就很值得点赞,起码比委屈自己欺骗观众继续塑造贤妻人设强吧。

爱的时候就用力爱,感情不和就转身离开,这才是现在女生应该有的恋爱观啊!不得不说这波真的要给敢爱敢恨的张靓颖点一波赞,真的是女生楷模了。不过海豹君能看出来,这样的作法真的来自于女生内心的自信,毕竟出道这十几年来,张靓颖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美啊~

回想起张靓颖刚刚通过《超级女声》出道的时候,给我们留下的印象也就是一个歌声很惊艳的女生,但是由于当时的造型水平以及没长开,长相倒没有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但是到后来,她却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成为了超女中数一数二当红的选手,在音乐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不仅受邀参加了美国著名脱口秀“奥普拉脱口秀”,还作为亚洲歌手首次登上了维密舞台,这成就都闪着光呢~

回头看看刚出道的张靓颖,其实就是一个不太会穿衣有点土味的女生,基本上处于“穿啥啥不对,衣毁毁半生”的土妞姿态。但是现在再看她,随意一搭都觉得非常时尚了,时间真的是个魔术师啊…。

不过不得不说除了衣品,其实这些年张靓颖一步步瘦下来的好身材帮了大忙。记得她参加歌手的时候,每一期都会被她的身材美到。就连张靓颖自己在表白的时候也会说:“感谢你陪我从120到90~”不经意间也暴露了自己身材的蜕变。那么到底应该怎么正确减重,瘦下来之后依然胸是胸腰是腰的呢?跟海豹君来看看吧!

先来看看这些减肥误区!

减肥误区:节食≠断食

正确方法:很多小仙女觉得节食对于瘦身有效,索性就直接断食或者过度节食让效果更快。过度节食其实对脂肪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减掉的基本都是水分,而且长时间节食,身体机能比如内分泌会变得紊乱,消化功能也受到影响,对身体健康有害处。

减肥误区:运动后吃东西

正确方法:想必很多小仙女运动后很累,想马上吃一些东西补偿一下,还觉得已经运动了吃一些东西不会胖。但往往有时候一块饼干的热量就可以赶上你运动消耗的热量。在补充食物的时候可以用软件查询一下食物的卡路里哦~

减肥误区:时刻关注体重

正确方法:其实在瘦身的时候,勤上体重计是没什么坏处的,但是如果总是时刻关注自己的体重,每天都会上称去看,有的甚至一天看好几次,这样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精神压力,对减肥并没有帮助。

减肥误区:急速降低热量摄入

正确方法:很多人一开始减肥就急速的降低热量的摄入,这样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会变得很慢,消耗的热量非常少,很有可能你饿个半死一天消耗的热量也赶不上原来一天消耗的热量,反而得不偿失。

正确的瘦身可不是减掉肉肉就完事了,你看张靓颖瘦下来后也是线条很完美的样子。要后续进行塑形也就是对身体线条的塑造。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运动后正确拉伸,如果运动后不做好拉伸的话,肌肉很容易结块,线条无法达到最完美哦~

肩背部拉伸

要点:腰背挺直,双腿与肩同宽。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要感觉到整个背阔肌和大腿后侧明显被牵拉。

侧腰部拉伸

要点:记住,一定要侧下腰才有效果,伸开手臂尽量往脚尖方向触碰。这个时候,你的侧边腰部就会感受到无比酸爽。

腰腹部拉伸

要点:膝盖不要超过自己的脚尖,腰背挺直,弓箭步一定要大。

腿部拉伸

要点:这个动作要和侧腰区别开来,想要感觉到大腿后侧肌群的强烈酸痛感,你不能弯腰弓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