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食量小花杨紫“马假线”袁姗姗 猛吃却还96斤?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春天来了,属于仙女们的季节不远啦!露腿露腰露手臂,拍美美照片的夏天最不能忍的就是多余的每一寸肉!吃货少女们嘴上说着“不吃不吃我要减肥”,身体却诚实地败给了食欲……(来源:时尚芭莎)

春天来了,属于仙女们的季节不远啦!露腿露腰露手臂,拍美美照片的夏天最不能忍的就是多余的每一寸肉!吃货少女们嘴上说着“不吃不吃我要减肥”,身体却诚实地败给了食欲,要秀身材时候才开始深刻检讨“我到底为什么要吃那么多!”今天芭姐就要带来众仙女们最期待的福音:狂吃还可以暴瘦!

不仅能吃还能瘦

真让人羡慕

说起能吃还能瘦,芭姐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袁姗姗。不是易瘦体制的她,没想到有一天也能瘦成一道闪电!

因为“马甲线”登上热搜的人很多,但袁姗姗是最令人叹服的那个,身材让她气质大增,又变美了。但你一定想不到的是,袁姗姗的瘦竟然也和“吃”脱不了干系!

爱吃高热量事物的她,因为过个年胖了5斤后,制定了33天减肥计划,配合自制饮食,没几天就又瘦了回来。学着袁姗姗吃,你也可以瘦!

当然,还有和袁姗姗不一样的,让普通女孩子们都深感羡慕嫉妒的易瘦体质女名星,比如王珞丹。

王珞丹的话题榜中常常出现各种美食的身影,她把美食归为“塑造生活”的一部分。

据说在拍摄革命题材剧《红娘子》时,王珞丹要有拿枪的戏份,但因太瘦勉强拿起步枪还颤抖。导演给她下命令增肥,豁出去的王珞丹狂吃狂喝,但最后却是无果告终。

对于易瘦体质的女生来说,能吃真的是福,成为易瘦体质的女生,也和她们所吃的东西有很大关系。论爱吃,杨紫也算是女明星中的典型了。

她在微博上戏称,一直找不准自己的定位,直到看到她饭量的工作人员给她定位为“90后饭量小花”。

可这么大饭量的她还是可以完美地驾驭显身材的一字领,到底是吃了什么好东西?

看完这些吃着变瘦的女明星,不要羡慕啦,看芭姐的,让你GET “ 吃货少女+养身少女=美少女 ” 的完美公式。

入春好食材

跟着芭姐边吃边瘦

三月,正是养生进补的好时节,对于吃货少女们而言,这个时候踏遍全国各地吃吃吃是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在这个如诗画般的季节里,选择丰富的应季食材,带身体和身材看看全新的世界吧~

春天吃这些准没错

惊蛰是春醒大地、万物复苏的开始,而同样为之身体机能,也需要进行调理。适应身体和季节的食物,能让你在瘦身的同时也不误健康,选择蔬菜餐能让减脂变得更快一些。

春季阴阳相半,从传统养身学来说,也是调理身心的最佳时刻哟~这时候适当摄入鸡肉鱼肉等脂肪含量不高的肉类,补充体内所需能量,加速燃脂的同时还能保证身体机能不会出现问题。

细雨蒙蒙的季节,用汤水温暖温暖身体,也是不错的选择!饭前来一碗汤,减少食量帮助消化,也是明星们减脂养身的一大法宝哦~

这个春天最美好大餐 狂吃不长肉

1、北京

老船坞:伴舟而食

这是一家“吃浪漫”的餐厅。店中央一道又长又窄的水渠,雾气缥缈,承载着四艘老船。人气最高的是砂锅焗鱼嘴,选用新鲜的胖头鱼,用生姜和蒜煸香入味,入口咸鲜适口,鱼肉白里透红,口感细腻。喜欢浪漫的小仙女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拍照圣地哦~

2、杭州

江南驿:食在山林间

喜欢在沉浸在大自然,呼吸着新鲜空气,还能享受安静饮食的话,一定要去迷人的杭州感受一下椒麻鸡的味道~满满的姜片与辣椒,鸡肉很入味,但没有看起来那么辣,搭配上米酒下肚,超级爽。

3、上海

绮·玖:坚持最佳的原料

这家店老板娘非常在意每个客人的用餐感受,也很注重店铺的每个小细节,所以进店注意礼貌整洁,才能享受到新鲜的东海黄鱼加上浓浓的高汤,配以手工制作面条以及蔬菜精心烹调的特色黄鱼面哟~

4、成都

轩轩小院:市井里的传统

成都宽窄巷子有这样一家“较真“餐馆,所有食材均出自自家绿色农场、厨师所烹饪的菜品均与食用添加剂无缘,坚持做最健康且能唤醒食客对“家”的怀念的餐馆,注重健康饮食的小仙女们可以去常常他们家最特色的古法蒸江团。

学会做这些养生餐

你也可以随吃不胖

1、凉拌菠菜

春季菠菜鲜嫩,将新鲜菠菜洗净烫熟,配以同样汆烫后豆芽点缀,然后淋上香油及佐汁,很快完成了。需要提醒的是,沸水中加入一点食用油再去烫菠菜,会保持翠绿的色彩不会黄。汆烫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3-5秒即可~

所需时间:3min

卡路里:225大卡

2、春笋闷土鸡

春天最时令的就该是春笋了。春笋滚刀之后入沸水汆烫一会儿,鸡块需要提前料酒及生抽腌制15-20分钟,撒少许白胡椒。爆炒之后入砂锅焖煮即可。可以稍微加一点甜口的白葡萄酒,既能提鲜,又能散发醉人香气。

所需时间:30min

卡路里:200大卡

3、荠菜虾肉大馄饨

用新鲜的荠菜切碎,猪肉、虾肉,分别剁成泥状,然后混合拌匀,加盐和白胡椒,无需加味精或者鸡精。然后包好馄饨,就可以煮了,待馄饨完全熟透之后放进汤底的碗中,荠菜虾肉大馄饨就做好了。

所需时间:30min

卡路里:120大卡

见过了芭姐的小推荐,是不是觉得自己瘦下去有希望啦?那就别等着啦,一起做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