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随了焦恩俊的高颜值还不够 焦曼婷的大长腿更养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创造101》的热播,一群漂亮的小姐姐又走进了我们的视线,真是赏心悦目,焦恩俊的女儿焦曼婷也是凭借大长腿登上热搜,看来娱乐圈又增添了一名腿精呀。(来源:时尚芭莎)

新一任腿精诞生

我要pick这个小姐姐!

焦曼婷完全遗传了爸爸焦恩俊的优良基因,欧式大双眼皮、高鼻梁、巴掌脸,很有混血儿脸的感觉!

有颜又有才的焦曼婷还经常在网上弹吉他唱歌给大家听,声音和人一样好甜!

与其说焦曼婷是凭借清新又洋气的气质在《创造101》中脱颖而出,不如说是人人羡慕的又直又细的大长腿虏获人心。

腿多长叫长?长到占满屏幕!如果腿可以单独出道那一定是焦曼婷的腿。

果然是爸爸口中的“长腿公主”,尤其是纤细的小腿会显得一双腿更修长,就算是穿过膝长裙也不会显得腿短!

除了天生的好基因,当然也离不开后天的努力来保持好身材,这一套行云流水的踢腿动作看得出焦曼婷是个健身达人了。

唱歌跳舞样样行,肤白貌美大长腿,清新可爱的焦曼婷是你的pick吗?想要小姐姐同款高挑身材和大长腿却苦于没有好基因?芭姐这就来教你如何视觉上增高5厘米!

夏天要到了

秀出自信美腿

夏天就是露小腿的季节啊,再不努力瘦身6月怎么和闺蜜一起出门!瘦腿,我们是认真的!

1、骑自行车代替跑步

提到瘦小腿,吴昕绝对是励志代表了,变成小鸟腿的吴昕不仅身材比例更加匀称,整体看起来也更加高挑有气质了。

她的成功当然也离不开运动塑身,不过吴昕不建议大家依赖跑步运动,如果没有做好放松和拉伸,小腿很有可能会越跑越粗,可以多骑自行车代替跑步来燃烧腿部脂肪。

2、拉伸很重要

拉伸在燃烧腿部脂肪的同时可以拉伸小腿肌肉,使肌肉不易堆积,腿部线条才会更加好看。

Step1:小腿抬起与上半身呈90度同时双脚并拢做曲腿运动。

Step2:上半身平躺,曲腿向身前抬起并用手扶住膝盖。

Step3:挺胸抬头站立,小腿抬起向大腿靠拢同时用手扶住脚背,每个动作持续3-5秒。

Step4:上半身趴平,双手平放于身体两侧,小腿向上抬做曲腿运动。

Step5:上半身躺平,曲腿与上半身呈90度同时交换抬起小腿。

Step6:上半身躺平,双手平放于身体两侧,双腿抬起做开合运动。

Step7:上半身侧躺,一手放在脑后,一手放在胸前,两脚并拢向上曲腿抬起。

Step8:上半身侧躺,一手放于脑后,一手放于胸前,一条腿曲腿对折再向上抬起与另一条腿呈90度。

每组做十个,一天坚持做三组才能达到最佳效果哦,世界上没有丑女孩只有懒女孩!

3、腿部按摩

经常按摩敲打腿部的穴位,可以帮助血液循坏,软化小腿已经成型的僵硬肌肉,同时帮助小腿塑形,保持腿部线条不反弹。也可以搭配按摩油或精华帮助按摩效果更佳。

5大革新技术,见证升级纤体魔力。深入脂肪从源头打破不良循环。消退已有的橘皮组织,阻击未来橘皮组织的形成。乳液质地易吸收,配合娇韵诗独家身体按摩手法,效果加倍。

在洗澡沐浴的过程中也可以搭配使用舒缓肌肉的沐浴油,按摩肌肉,缓解各种原因引起的肌肉和关节疼痛、僵硬和炎症 加热,刺激循环, 缓解紧张引起的头疼,有效达到放松肌肉的效果。

坏习惯不改正

努力都白费

翘二郎腿

翘二郎腿这个习惯会严重影响腿部血液循环,造成腿部毒素和肌肉肥肉的堆叠,不想变成最难瘦的肌肉腿就赶快调整你的坐姿吧!

不注意走路姿势

走路时一定要抬头挺胸,不要驼背,最好有意识的收紧小腹和臀部,才能保持腿部以及整体身材的线条感。

管不住嘴

一天一杯奶茶的你不管做多少健身运动都是徒劳无功的,日常生活中还是要注意饮食习惯,多喝纯净水促进新陈代谢,不要觉得喝果汁就是在喝水,一定是纯净水才能帮助身体排毒。

Tripollar pose采用第三代专利RF射频技术,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有效缩小脂肪细胞,减少脂肪团堆积,适用于各类肌肤,让你拥有更加细腻,紧致健美的身体。

就像焦曼婷小姐姐说:只有自己才能决定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努力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