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体健身

有些“病”必须度假才能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都说“包”治百病,其实有些病只能度假才能治愈这事儿你知道么-据研究证明,如果你的身体此刻已经出现了以下几种负面情况,除了要去看医生,也代表你该好好休息出去度个假了!(来源:爱丽时尚网)

容易失眠

失眠是倦怠的早期特征,如果你发现的睡眠质量不高,或是很难入睡,很有可能你需要离开一阵子,休息一阵子了。

胃部不舒服

根据研究表明:恶心、消化不良、胃部痉挛,这些都是胃肠道压力的症状,如果你也有这种情况,表明你该休息了。

出现各种疼痛

人处于压力时,大脑中的疼痛信号会变得异常敏感。任何一点微小的疼痛就会让你感觉浑身不适。

感冒持续不好

精疲力竭的时候你的免疫系统也不会正常运作,降低对抗病毒的能力。不仅容易感冒,而且会持续很长时间不容易康复。这个时刻你就应该休息了!

感到愤世嫉俗

如果你容易沮丧,觉得工作已经到了瓶颈,不再想着奉献或是觉得工作不再有任何意义。这表明你已经进入了疲倦期,如果你还想元气满满的投入工作,那就休息一段时间,去度假调整好自己再投入工作。

多变的饮食习惯

暴饮暴食或是长期厌食,这些食欲变化都是倦怠的迹象。身体可能会释放关闭食欲的激素,或是释放饥饿的氨基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