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与女友吵架怎么办 如何处理与女友吵架的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在感情生活里,不可能一帆风顺,偶尔会有一些小冲突让彼此觉得不舒服,甚至会因此争吵。而女方,往往心理会比较脆弱,吵架时矛盾没有及时解决反而会危及感情。那么与女朋友吵架怎么办?如何处理与女友吵架的问题呢?

主动道歉,哄前女友开心

意识到自己冲动了,要立马向对方道歉,可能前女友不能一下子接受道歉,但是自己也不要放弃,要想尽方法道歉,哄前女友开心。可以通过送前女友礼物之类的来表达歉意。无论对错,先认错再说。无论分手这个词是因为什么被提出来,因为谁惹谁生气后吵架被提出来的,只要你想挽回分手的局面,那无论对错,请先向女方认错,只有认错之后女方才会有比较平静的态度,不然会一直处于生气的状态下。使劲哄,直到你被自己感动使出一切办法和你的想法组成词汇和句子去哄她,无论她的态度是怎么样的,想挽回就得厚着脸皮,一直到你说的话能把自己感动,那差不多她也会被你感动的。

只有你们两个的时候,,你要面子就等于不要她

在人前你要面子,就你俩的时候你要面子干嘛?当鞋垫子啊!对自己媳妇不要脸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你媳妇要是够懂事,不过让你太为难的。她会懂得维护你的尊严。即使她不懂也没事,反正就你们俩人知道,无所谓。她不会傻到和别人说我老公像狗一样讨好我。

可以用一些小手段,女生都喜欢

给她买个小东西,给她唱首歌,随随便便的做一点什么。就会起到意外的效果。由此我和老婆吵架,很严重。等一个小时之后。我和她说我给你唱首歌让你消消气。她骂我滚,我也嘿嘿的唱了一首男人哭吧不是罪。故意长跑调了。她气消了一大半。

说讨她欢心的话

女性都是柔性动物,但是生气的她会变得暴躁!男同胞此时需冷静,女生都是喜欢甜言蜜语的,男同胞应冷静而亲热的说些讨她欢心的话。若她还是不消气,男生必须要死缠烂打,女生最终会经不住男生的软磨硬泡。

心平气和的谈一谈

如果在吵架之后两个人都比较理智,那么最好是两个人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谈谈,把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用另一种语气说出来,而不是用吵架的方式,让对方能够感受到你是怎么想的。同样也要从对方的角度出发,去看待问题。(图片来源于全景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