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婚后如何与丈夫相处 婚后聪明女人应该这样做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很多人都说婚后的生活不如谈恋爱的时候,其实只要婚后仍懂得如何与丈夫相处,把握一些小技巧,就可以抓住丈夫的心。那么婚后应该如何与丈夫相处呢?

要学会和老公的沟通技巧

在和老公沟通时要清楚、具体,不要让对方猜测或觉得无所适从。夫妻间常说的话是“那还用我讲吗”,意思是作为夫妻似乎本该有先知先明。但是事实并不象人们所期望的那样。比如你如果觉得老公经常回家晚,就直接告诉他希望他几点回家,而不只是说“下班早点回来”。

要学会主动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主动地表露自己非常重要,很多女人都觉得老公爱自己,就应该了解自己。自己有什么需求,不需要说他也明白。这是大错特错的。如果你想让对方多了解自己的心灵,你一定要将它表达出来,让老公知道。当然,表达时挑一个好的时间,尽量在对方情绪比较好的时候谈一些棘手的问题,有助于减少冲突。

情趣高雅

现在很多全职太太做完家务闲的无聊,就跟着人家去打麻将,本是消遣,最后打上瘾了就没日没夜,什么做饭啊孩子啊统统都抛到脑后了,试问一下这样的老婆谁会喜欢啊。

在外面要给老公留面子

男人一般都喜欢好面子。如果你的老公也爱面子的话,那么作为他的妻子,就不要动不动一点面子都不给。尤其是在走亲戚,在外面聚会等公众场合的时候。如果你觉得老公说错了,或者做错了事,可以私下里提醒一下,绝对不要在他人面前指责,这样男人会很难堪的。

会做几道拿手的菜

老公肯定希望自己的老婆有一个好手艺。毕竟今天你的身份是老婆,改天就是孩子的妈了。如你会做几道拿手的菜,老公吃得好了,自然会开心。俗话说,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就要抓住他的胃,还是有积分道理的!(图片来源于全景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