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为什么现在的女生这么难追?

头条文章

关注

为什么现在的女生这么难追?

身边好多直男癌,跟我抱怨,现在女生太难追。

我问他,你追了多久了?

他说,一周吧,她不理我我就放弃了。谁有时间和她闲耗啊,姑娘多得是。

我回答说,呵呵。

1

追一周,不,应该说撩一周,撩一周之后就感叹姑娘难追的直男癌,活该你单身。

你在微信看到一个姑娘晒出来的美照,就直咧咧的跑过去说:完了,我爱上你了怎么办?

相信我,所有姑娘听到这样的话绝对不会感到荣幸的,只会眉头一皱,消息都不带回复你的。

如果真的遇到比较有感觉的姑娘,请先接触了解之后再下结论,别光只看了一张脸就表示自己已深深地爱上无法自拔,你这么随意,是不是群发的哟?网络诈骗的都比你有诚意一些唉。

既然,你只是随便追着玩玩,我为什么要当了真。不是我太难追,而是你没用心。连喜欢都坚持不了,追一会儿就跑路,这哪是追姑娘,根本就是性骚扰啊。

2

现在大家都说21世纪的女性地位显著得提高了,其实不然,我们这一代所要面临的压力是史无前例的。

近百年来,女性一直在抗争,追求男女平等。现在男女终于在职场上实现了初步的平等,在家里却没有实现。女性要向男性一样在职场打拼,和男性争取同样的职位,做同样的事业。但是回到家里,“贤妻良母”是中国传统社会对女性社会角色的不变期待,家务劳动主要由女人来承担,照顾老人、教育孩子是女人的天职,这些观念不会因为经济的发展、物质文明水平的提高而同步发生变化。

这是追求男女平等过程中要付出的代价。

想想成家之后将要面临的诸多压力,未婚的女性在寻找人生伴侣的路途上就走的更加谨慎。

眼前追我这个人真的能跟我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吗?

还有太多人对“难追的女孩”有误解,认为她们挑剔、麻烦、强势。

但我喜欢那些很难追的女孩,在我看来,她们不矫情,也不装腔作势,更没有玩什么欲擒故纵的游戏。

她们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要婚姻,她要爱情,道不同不相为谋,何必要在一起。她没抱怨你随便,你也不必逢人冷嘲热讽她难追。

她们分得清真心假意,不屑于逢场作戏。

真正爱你的人,愿意追你久一点,他会等,愿意给你时间,而不是图个新鲜。而那些追着玩的人,就像排队买东西,看大家都买了,就凑过去,觉得没意思,就撤了。

性会短一点,但爱,愿意久一点。对于性骚扰,她当然可以拒绝。

她们愿意对自己负责,厌倦了凑合生活。

每一个难追的女孩,不过是对人生太认真。她的认真,也许会吓跑一个男人,却不会吓跑爱情,更不会吓跑人生。

当有一天,一个难追的女孩碰到一个不凑合的男孩,你会突然发现,原来她所有的难追,只是为了换一份最适合自己,最讨好自己的生活。

那时候你会感慨,好的生活,一样难追。

我希望做一个很难追的女孩。毕竟,好女孩都难追。我可不愿意别人提起我,说那个女孩很随便,一追就到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