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动漫中的撩妹技巧你get到了吗?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千趣网

原标题:动漫中不适用于现实的亲昵动作 撩妹还是要按套路来

《赤发白雪姬》男主千的撩妹手段值得学习

近年来,日本流行起许多男女间非常浪漫的亲密动作,比如摸头、壁咚、耳语等等,这些近距离的接触可以成功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令感情迅速升温。当然,这些举动在动漫世界和日剧中进行绝对没有问题,但是如果要在现实生活里实战的话,恐怕就没那么幸运了……

一、用手指挑逗对方的嘴巴

首先是手指与嘴巴之间的关系。在一些设计好的桥段里,有时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女主刚刚吃完零食,手上有一些残渣碎屑,这时男主就会拉过女主的手指放进嘴里,为她清理干净;或是在男女双方互相挑逗时,男生会把手指放到女生的嘴唇上滑动,营造出暧昧的气氛。

《冰上的尤里》中,维克托轻抚勇利的嘴唇,令年轻队员健次郎脸红心跳

而在现实生活里,这些看似心跳加速的情节真的做出来只会让对方吓到,第一反应不是被你的甜蜜举动融化,而是想问你有没有洗手……

二、吮吸对方受伤的手指

这是非常容易在动漫中看到的情节,女生切菜或剥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把划伤,鲜血瞬间流了出来,此时男生会想都不想就把对方的手拉过来吮吸,让伤口消毒并愈合。身处这样的环境下,女生一般都会露出羞涩惶恐的表情,但内心却泛满了粉红色的甜蜜爱意。

当然在《少女与战车》里,五十铃华只好自己舔手指消毒

实际上,血的味道可是有点重的(因为含铁而尝起来有着金属味),除非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口感,不然还是赶快拿卫生纸、创可贴和酒精来止血杀菌比较好一点。

三、嘴对嘴的动作

常见于关系暧昧的双方之间。当其中一方嘴里含着食物、药丸要给另一人时,偶尔会做出将衔着东西的嘴凑上去,直至接吻的样子(嘴唇并未相触),然后再把口中的东西传送给对方。

刺激的“Pocky Game”也属于其中之一(出自《食灵零》)

这样的动作或许会在二次元营造出心跳加速的效果,不过回到现实里的话,如果真的做了出来,恐怕会被对方嫌弃口水脏吧。

四、将对方脸上的饭粒吃掉

这在动漫世界里简直太常见了,看到对方的脸上有饭粒或冰淇淋的时候,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或情侣会把手伸过去将东西拿起来吃掉(甚至舔掉),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毫无违和感,似乎已经是约定俗成的规矩。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里,真白会故意把饭粒粘在脸上

但在现实生活里真的会有人这么做吗?大概最多就是向对方说明“你脸上有东西”吧。如果对方是女孩子,加上她又有化妆,那么这个饭粒上可是沾有化妆品的,吃下去的话……

五、间接接吻

间接接吻可谓是恋爱剧必不可少的重要情节,喝饮料时的易拉罐、吃东西时的刀叉或食物本身……总之很多东西都可以拿来作为暧昧的媒介。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的内卷昴丝毫意识不到间接接吻的严重性

其实如果是恋爱中的情侣也就算了,反正平时接吻就等于在进行着体液和口水的交换,但对于非情侣的两人或关系很好的朋友来说,你真的不介意畅饮对方的口水吗?

六、共享同一份食物

如果说间接接吻的程度还比较浅,那么非情侣的两人一起享用同一份食物行为是否更难被接受?在动漫和日剧里,经常可以看到关系暧昧的好友分享同一份便当,或是将吃剩的食物分给对方的行为,而到了现实生活中,这便有些不正常了。

所以说,食物还是分开吃最美味(出自《火影忍者》)

根据一项对日本年轻男女的调查来看,很多人无法接受与他人共享食物的做法,哪怕对方是关系最好的朋友。在列举出的选项里,饮料、汤面、零食、面包等都光荣上榜,成为“绝对不会和别人一起吃”的食物。想想也是,谁会毫无芥蒂咽下含有对方口水的东西呢?再加上如果是冰淇淋这种舔来舔去的食物的话,那就更令人倒胃。

像是《红壳的潘多拉》里的这种百合举动现实中还是慎做比较好

想要撩妹/撩汉、脱团、约会、结婚,最终走上人生巅峰是每个单身人士的梦想,不过从上述的做法来看,方式不当绝对会引发反效果!动漫里的设定纯粹是为了迎合剧情而创作,用到现实里的话不被嫌弃就不错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