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怎么让男人永远爱你?要做一个懂爱的女人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情味语录

一个懂爱的女人,在她准备嫁给他的那天起,她就已经下定决心,要用她毕生的努力来维系她的爱情、婚姻、家庭。因为她清楚的知道,一纸婚约并不能用来绑住他,更不可能替她永远的守住另一颗心;因为她更懂得,激情总会冷却,惟有平平淡淡的相依相守才是婚姻的真谛。爱情不是靠感觉的,爱情更不是你对他有感觉就可以的,爱情是你对他的一种方式。爱情并不是你觉得强烈或激情所能构建的,而是你每天陪他一起做了些什么?或是他为你做了些什么?这就是实践的爱情,也只有实践的爱情才会与你长相伴,才会追随你一生!

一个懂爱的女人明白:两个在不同环境下长大、生活着,他们有着各不相同的经历,有着不同的个性,当这样的二个人走在了一起,必然是需要一个相互了解相互适应的过程。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她不会企图去改造她的丈夫,因为她知道,如果她这样做的话,只会得不偿失。男人的固执,有时候需要女人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够真正的领略。而当一个固执的男人产生了逆反心理时,他离开你,逃离你的日子也将不会远了。

一个懂爱的女人深知:一个女人,如果连第一次的婚姻都经营不妥,那么第二次就更没有任何希望可言。因为与第一次婚姻相比,第二次婚姻的有庭关系会更为复杂,家庭里的成员会更难以沟通,夫妻间的相互适应需要更多的耐心。所以,一个懂爱的女人,她不会因为一时的软弱无助,而匆忙地投入另一个男人的怀抱。一个懂爱的女人,她更懂得在爱情里面懂得放弃有多么的重要;一个懂爱的女人,她会学会宽容、尊重;她更会懂得在爱情里理解的重要性。所以,她不会片面的强调于自己的感受,她不会做出让丈夫为难的事例;因为她知道,让丈夫为难也就是与自己过不去。一个懂爱的女人,她会考虑处理问题前先检讨一下,自己是否存有偏心或私心,她会先辩明是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