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人为什么要结婚?不想结婚正常吗?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情感驿站

1

如果婚姻不会让你们彼此受控,反而在安全感之外,有了更多的自由,那就结婚吧。

2

主要是有的人,不想结婚可也不想单身,还不想谈恋爱,这样的怎么破。

3

在你妈眼里,你是不正常的。

4

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

5

就人民币贬值的速度和天朝那养老金制度,我觉得只有房贷车贷一起来还只能花掉1/3的工资,才能坚持到自然老死,不然还是老老实实结婚生孩子。

6

如果自己一个人能照顾好自己,丰富合理地安排自己的生活, 而结婚的目的只是为了给爸妈一个交代的话, 其实真没必要结婚。婚姻是要和另一个你欣赏的人分享你的人生和快乐,做不到的话,只会让自己和他人痛苦。

其实不存在正不正常的问题,多少人孑然一身依然过得丰富多彩,婚姻只是人生的一个方面,都在于自己的选择。

7

现在的婚姻越来越不纯粹了,涉及到的东西太多。如果没有强大的内心和比较好的经济条件是有一定困难的。因为这完全不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

8

很多有条件有本钱的人不结婚,是因为他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结婚会妨碍他们追逐目标,但大部分人的一生是没有这种目标的。

9

正常。

一个人的自在,享受着孤独,对我来说很美好。

10

在婚姻里女人不做家务是不贤惠,不生孩子是无能,对待双方父母有自己的意见和态度是不孝顺,而男人就像一个甩手掌柜。

对普通人而言,婚姻其实只有保障了男人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