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女人想要结婚的六个征兆,你能发现几个?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身心驿站

女人动结婚的念头也会起伏不定,伴随情绪的变化而变化,意味着有高峰也有低谷,正因为如此,在她的结婚念头强烈之时求婚犹如顺水推舟,反之在结婚念头低谷之时求婚犹如逆水行舟,有可能会导致费力不讨好的情况出现,为了让你更加准确把握女人想要结婚念头的高峰,还望你能将以下六种征兆熟记于心,日后可以对号入座,杜绝留有遗憾和后悔。

一、女人在字里行间都会透露出已经过够现如今的生活,期望早日结束感情的漂泊,如若女人目前还是单身,你会发现她会增加接触异性的频率,不仅包括你在内,而且你是她的重点接触对象,总之她在大浪淘沙海选结婚的对象,甚至女人会随机应变做出闪婚的举动。

二、女人注视你的眼神会由最初见面的咄咄逼人变得柔情似水起来,并且她对你的评价越来越高,无论在私底下还是公开场合,同时给你的感觉就是她在真情流露,完完全全是发自内心。

三、女人在你的面前变得越来越随便,无论是言谈还是举止,并且她会主动接触你的家人和朋友,期间还会对他们加倍照顾,相对你对她们的照顾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或许女人已经开始把自己不当外人了。

四、女人逛街会在金银首饰柜台多做停留,虽然是只看不买,但是旁人也能观察出她那颗迫切想要得到婚戒的心,也许女人独自走得太累了,从而想要找一个长期安稳的家,可以供她身心俱疲之时休整身心。

五、女人会在你的面前畅想未来的细枝末节,甚至她会猜想自己在日后会生一个还是两个孩子以及会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并且你会发现她的脸庞会洋溢出幸福的笑容,简直是身临其境,忘乎所以。

六、女人会处处为你考虑,时时为你精打细算,不会让你为她破费,主要是她不想让你因她产生经济方面的压力也不想购买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反之女人没有与你结婚的打算,或许她把你的财富榨干之时才是她离开你之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