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坏男人经常换女朋友的三个原因,你知道几个?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身心驿站

谈情说爱有方法也有技巧,正所谓: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如若你能熟知正确的谈情说爱的方法和技巧,外加结合实际情况灵活运用,想必你在日后也不会在为缺少女朋友发愁和苦恼了。

一、追求女人的方法要与时俱进,这样女人才不至于认为你是一个俗套的男人,比如说第一次约会不要选择去喝咖啡或吃西餐,反而应该去公园或影院等幽静的场所,最起码会给你们营造一个得天独厚的环境,感情自然而然更加容易升华。

二、不要事先将自己的动机让她知晓,否则容易打草惊蛇,从而导致女人会惊慌失措,进而对你滋生出戒备之心,反之你需要循序渐进,待到女人觉醒也早已落入你精心布置的情网不能自拨。

三、切记不要上赶着,毕竟上赶着不是买卖,还会让女人坐地起价,待到你认为高不可攀之时就是她离开你之日,反之你要做到若即若离,这样以来女人会认为你不是一个简单的男人,势必会激发出女人内心的征服欲,其实征服欲男人和女人都具备,只是不同于女人日常内敛、男人日常外露,只要想方设法激发出来就能加以利用达成抱得美人归的目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