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写给再婚女人的十句悄悄话,要仔细看哦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张继伟

1、再婚的女人,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与过去说再见,无论谁情谁愿、谁是谁非,都已成为历史。对史学家,历史是一面镜子;但对再婚者,历史则是一道伤疤,所以在婚姻的殿堂里,忘记比回忆更能开启一段崭新的幸福生活。

2、再婚的女人,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管首次失败的经历在不同程度上消磨了对爱的期待,抚平了对爱的热烈,降低了对爱的信任,但爱的本质永远都不会变,它依旧那样的忠诚与执着,只要你不放弃它,它也就不会放弃你。

3、再婚的女人,切忌将现在的老公与过去的他进行对比,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错位的对比非但比不出任何结果,只能比出无限的烦恼,将刚刚开启的生活搞得很糟。

4、再婚的女人,在穿着上应适度的“收敛”一些,因为过分的“炫耀”自己,既会让他人感受到一种欲望的难耐,也会让老公感觉到一种浮躁的不安,对婚姻稳定不利。

5、再婚的女人,如果选择了他,就请与他长相思守、不离不弃,切莫再将浮心飞向豪门、钟情现实,因为,你现实,豪门的生活会比你更现实,最后的结果,不是被现实的忍受便是被现实的抛弃。

6、再婚的女人,如果前一段婚姻的失败是因为婆媳关系所致,那么就请从现在开始,用心去照料老人,用爱去感动老人,使“婆媳怨”真正的转化为“母女情”,这样,既能够维系家庭的和谐,又能够传承孝道的美德。

7、再婚的女人,如果前一段婚姻的失败是因为自己的过错所致,那么就请将这段刻骨铭心的记忆深藏心底,以此来时刻警醒自己,错误可以犯,但绝不允许犯同样的错误。作为女人,第一次或许是意外,但往往从第二次开始,也许就沦为了习惯。

8、再婚的女人,当你面对非血缘关系的儿女时,一定要把他(她)当作自己的亲身骨肉一样去对待,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一样东西可以超越血缘的情,那就是无私的爱!

9、再婚的女人,不需要太多的钱,但一定要读懂足够的书,因为在人生的经历中,书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它不但可以教会我们经历挫折的从容与淡定,也可以教会我们重新开始的积极与乐观。

10、再婚的女人,如果你所选择的他并不优秀,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两颗心永远紧紧的靠在一起,一起去感受人生的点点滴滴,一起去品味生活的酸酸甜甜,荣辱与共、始终不渝,这样的婚姻才是幸福的、美满的,令人羡慕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