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女人必学8个小妙招,让男人越来越恋家

大众网

关注

文章来源于:大众网

1、上班前给他整理领带

早晨的时间紧张又匆忙,但这时千万别忘记关心他。男人出门前,亲手给他整理下衣服、领带,帮他捋一捋不太听话的头发。小小的细节会让他一整天都感到温暖,觉得安心。

2、为他买合身舒适的内裤

穿着自己老婆买的舒适内裤,男人会觉得有人关心、有人爱。这种微妙的感觉会让男人为娶了一个好女人而自豪。

3、常说“你辛苦了”

无论是下班回家,还是他修理电器、水龙头后,别忘说一声“亲爱的,辛苦了”。

4、纪念日和他一起庆祝

生日、结婚纪念日、情人节……别放过任何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惊喜的节日安排不一定要男人来做,用你的方式来庆祝,他能感觉到更多的温情爱意。

5、学着做他喜欢的菜

“抓住男人的胃等于抓住男人的心”一直是真理。了解他的口味和饮食喜好,尝试做他喜欢的菜肴,哪怕偶尔为之,都会令他深深感受到你的爱。

6、给他时间单独待会

科学研究表明,男人都有“穴居期”,当他们有问题时,习惯于独处,以安静梳理思绪,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着急去表达你的关心,安静地走开,他会感激你的体贴和了解。

7、别着急为他“出谋划策”

如果男人没有提出要求,不要着急为他排忧解难。不然他会觉得你不够信任他,这时鼓励和相信是最好的帮助。

8、说“我爱你”

不要总是逼问他“爱不爱我”,相反,要记得时时把对他的爱说出来,不计较场合和次数。他一定会在心里记得你的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