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去年我国超830万人离婚,毁掉婚姻的凶手都是那些呢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飘雨桐

Q:去年我国超830万人离婚,毁掉婚姻的凶手都是那些呢?

A:毁掉婚姻的杀手,最可怕的有两个。一个是家暴,一个是出轨。为啥这么说?

首先:家暴是无分男女的,做老公的抑或做老婆的都有可能家暴。如此一来,这个家庭再是和美也充满着可怕的气氛。也许,事后这个家暴者还要寻求对方的原谅。譬如,自己工作压力大、自己妒忌心太强。自我控制的能力不够,等等。但,下次继续再来。多合适的家庭,都会被打跑的。

其次: 出轨。这是个恶情欲膨胀的时代,而太多的情感只能投放给不认识的人。俗称,只爱陌生人。那婚外有情人,你以为就能神不知鬼不觉吗?总会东窗事发的,到时离婚就是最后的出路。

婚姻不容易,所以还是且行且珍惜吧!

Q:骗婚人都惯用哪些伎俩?如何识破?

A:骗婚的人,就知道你很着急结婚。你越是这样,对方越是有机可乘。

但,不好意思。总是那样的,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只要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一切都好。发生在自己身上,什么都是废话。

骗婚的人,一开始总是表示对你的极度满意。让你,也没有了自知之明。也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好、很适合对方。

接着,对方会给你一些好处。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所以,他们会让你有些甜头。这就是,诱惑你进一步沉沦的武器。

最后,当你爱得无法自拔又或者离不开对方了的时候。那么,别人怎么说、你只能怎么做。最好,不要有什么把柄被对方抓住。否则,你这是吃不了兜着走呢。

Q:经常梦见前男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A:我觉得,这就是神奇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既然是前男友,那么在感情上一定还有某些维系。只是,你不愿承认而已。

他曾是你最熟悉的人,他的身影、他的声音又怎会轻松容易的忘记呢?

做梦呢,多数是人的潜意识在作怪。所以,梦里见到前男友根本就不奇怪。

谁都知道,梦醒的感觉并不好受。因为梦里,也是很是幸福。但梦醒呢,却无比痛苦。

这样的体验,可能你我他都不喜欢。但没办法,如果人能够控制自己的意识——那,很多记忆都能抹去。我们,还能重新开始。然而,前男友就像你胸口的朱砂痣。梦里,时常会光顾的哦。

如果还爱他,那就试图复合。如果成为过去式,那请你想着以后的生活好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